[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王健林的夏威夷“粉丝”:万达收购铁人公司

house.fjsen.com        2015-10-18 23:22:53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婷婷        我来说两句

确实如此,毕竟夏威夷是铁人三项的发源地。当年美国海军准将约翰·科林斯提出:谁能在一天之内在波涛汹涌的大海游泳3.8公里,再环岛骑自行车180公里,最后跑完42.195公里的马拉松全程,中途不得停留,谁就是真正的“铁人”。

从此,铁人三项运动便于夏威夷居民接下了不解之缘。尤其是在铁三世锦赛举办地Kailua Kona,这里的居民更是将铁人三项运动视为信仰。

旅居华裔赞“王健林让我们华人特有面”

周泓利(中间)

当地时间8日,在世界铁人公司为中国媒体举行的专场新闻发布会现场,一方茶盘、一位温雅的茶者让记者仿佛感受身在国内。

这位茶者叫周泓利,从事中美贸易近20年,现在旅居Kailua Kona,在King Kam酒店开了一间格外有风情的中国茶馆,每一饼普洱的包装纸上的中国山水画都是她亲手所画。距离茶馆数百米,她还开了一间很有格调的中国餐馆。

“作为华人,听说铁人公司被中国人收购了,我们真的感到特别亲切,特别有面子!”周泓利谈起万达收购铁人公司非常激动,“华人需要更多像姚明、王健林这样的人,能够把中国的文化和商业带到全世界。”

作为旅居美国近20的华裔,她坦言体育和文化是最容易被世界接受的语言,尤其是对于美国人。

“万达的发展真是一个商业奇迹,我自己做了20多年的中美贸易,这么小的一点生意,在经营中都觉得繁杂无比,尤其是涉及海外投资项目。我曾经试想过,万达这样的一个跨国性的大企业,到底需要怎样的掌舵者。王健林确实了不起!”

周泓利坦言,Kailua Kona是一个充满灵性、中西方文化交融、传统和现代汇聚的地方,现在万达的足迹到了这里,真心期待这里能成为万达走向西方世界的一个脚印。

银发志愿者的“铁三”新期待

志愿者Marty与Carol

对于铁人三项这种公众参与性大型体育赛事,志愿者团队是成为赛事成功运营的关键。令人惊讶的是诸多志愿者竟然是年过60以上的银发长者。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