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黄金周广州一手楼网签价同比无升跌

house.fjsen.com        2015-10-08 16:08:33      潘彧、林琳、赖伟行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婷婷        我来说两句

作为“银十”的开局之战,今年广州十一黄金周的楼市成色仅能以“勉强合格”来形容。网易房产数据中心昨日发布的最新监控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前六天广州全市一手住宅网签540套,和去年同期相比,上涨33.3%。然而,在各项利好政策的加持下,黄金周前六天的网签均价只为12315元/平方米,维持平盘状态,只同比上升了2%。

而二手楼方面,据搜房网广州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国庆期间(10.1~10.6)广州全市二手房网签共计68宗,同比去年同期的47宗上涨了44.68%。

一手楼

假期新宅供应量比9月同期下降

网易房产监控阳光家缘数据显示,广州2015年“十一”黄金周前六天(10.01~10.06)广州全市一手住宅网签540套,日均网签90套,和去年“十一”黄金周前六天的405套相比,同比上涨33.3%,网签均价同比去年上升2%。其中10月1日、2日两天成交破百宗。

数据:一二线城市成交量分化

不过,与今年9月前六天(9.01~9.06)网签1152套相比,成交量环比下降113%;网签均价则环比下降16%。

从全国的数据来看,不同城市的成交情况略有差距,大部分城市成交情况平稳。

根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的数据统计,2015年国庆假期(1~6日)北京楼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374套,比去年同期上涨25%。其中,新建商品住宅网签量为319套,比去年同期上涨22.2%。

据中原地产数据,10月1日~4日,深圳一手住宅共成交66套,较去年同期的55套上扬两成。

而在二线城市中,黄金周的成交数据也出现了分化。南京网上房地产的统计显示, 10月1日~5日的日均认购量,仍然高于去年黄金周日均认购量,创有史以来新高。而天津、南通等多个城市楼市人气均不足。

原因:“彩虹”拖累加供应不足

“这个成交数据只代表黄金周之前的成交情况,并不能代表黄金周的真实情况。”方圆地产首席分析师邓浩志表示,从现场情况来看,10月前三天的成交情况不错,基本上延续了9月最后两个礼拜成交较好的情况,“不但整体成交量回升,单盘的成交量也有所回升。”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