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碧桂园海外携手阿里 首款房地产互联网+产品问世

house.fjsen.com        2015-09-29 00:0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婷婷        我来说两句

坊间热传的“碧桂园携手阿里联合发布会”如约举行。与网上多种版本的猜测不同,本次名为“跨界联姻,神马来袭”的发布会,实为碧桂园海外与阿里妈妈的联合发布会。会上,碧桂园海外与阿里大数据,联合发布了首款房地产互联网+产品“神马券”。

岂止于卖房| 碧桂园海外借力阿里,欲建地产互联网+生态

25日上午11时许,一场举重若轻的发布会在碧桂园集团总部圆满落下帷幕。与往常不同,这场主题为“跨界联姻,神马来袭”的新品发布会,不但有碧桂园海外营销部总经理刘震宇出席,而且还迎来了阿里妈妈首席营销官珍如。

发布会上,刘震宇表示,阿里妈妈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首屈一指的大数据平台,独有的跨设备强帐号体系覆盖了6.3亿网民,覆盖平台包括PC门户、移动客户端、社交平台、视频网站、电商平台等用户活跃度最高的所有网络平台,几乎涵盖了中国近98%的网友,这对于近年来在东南亚等海外地产领域布局庞大的碧桂园海外地产来说,具有不言而喻的价值。“本次达成战略合作,联合发布新品,不仅对于双方来说,拉开了构建地产互联网+生态的大幕,意义十分重大,而且对整个房地产行业都是一种创新,一种探索。我们对本次合作的前景非常看好,中国房地产互联网+的重量级变革或许将由此发轫。接下来,希望碧桂园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也将会有更多更加深入的合作。”他说。

阿里妈妈首席营销官珍如在发布会上亦作出了这样意味深长的解读:“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模式,房产行业新常态时代到来,行业规模趋稳,市场进入深度调整期之际,碧桂园作为国内地产领域的标杆性企业,许多调整创新可圈可点,尤其是面向东南亚等海外地产的扩张,模式新颖,成绩十分显著,阿里渴望的正是与这样优秀的企业机构合作。因此,坦白来讲,和碧桂园海外地产的合作,是阿里第一次将大数据共享到阿里系外,这在整个行业内,都是一个创举!”

珍如表示,DT时代大数据营销应有“四化”,即数字化、数据化、程序化、一体化。阿里的大数据包含5亿人口属性数据、5亿+跨设备数据、5亿消费意向数据、3亿+跨屏数据,更清晰的人群画像,更全面的人群洞察,将可帮助企业进行更智能的商业决策,阿里妈妈有信心与碧桂园海外地产一起,利用达摩剑大数据、新技术拓展营销未来发展空间,构建真正意义上的地产互联网+生态,将2015年打造成“住”的移动互联网元年。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