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宝龙实力增强再获殊荣 品牌价值再度上升

house.fjsen.com        2015-09-10 11:4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婷婷        我来说两句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公布“2015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中公布,宝龙地产综合实力进步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再度上升,其估值达62.93亿元。同时,宝龙地产(HK.1238)还荣获“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商业地产10强”、“2015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同日,宝龙地产(HK.1238)还荣膺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全联房地产商会联合颁发的“2015中国城市镇运营商百强”。

综合实力助企业品牌价值再度提升

宝龙地产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商业地产10强”,今年以突出的业绩表现和品牌塑造,排名较2014年上升。宝龙地产的企业品牌价值随着企业综合实力的增强,品牌价值再度提升。

在主营业务地产板块,宝龙地产近年坚持“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的发展战略。截止目前,宝龙地产目前在全国26个城市拥55个物业开发项目,长三角24个项目,其中在上海有9个。发展重点转移到在一二线城市,同时宝全面升级产品线,旗下品牌:宝龙一城、宝龙城、宝龙广场,分别对应为(超)高端产品、高端产品、中端主流产品。产品正从“走量路线”转向“走品质路线”,积极实现品质与口碑双赢。

2015年,在经济下行的压力下仍实现了销售规模和利润的增长。截至2015年6月30日,宝龙地产合约销售额约为人民币70.8亿元,较2014年同期上升91.9%;收入约为人民币47.28亿元,较2014年同期上升约6.9%。

在保持地产板块快速发展同时,拓展多元业务,发展地产+酒店+文化多元化发展之路,充分扩大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宝龙正式成立酒店集团,以轻资产模式,自主创新打造民族酒店品牌,涵盖“精品艺术主题酒店、画廊主题酒店、城市商务酒店、酒店公寓式客栈和户外露营地”等多种产品形态,同时以“幸福餐饮”为理念,自主研发多个餐饮品牌落地购物中心和商业街区。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