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榕4幅地块出让 海峡金融商务区将开发地下空间

house.fjsen.com        2015-06-26 16:22:27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昨日,福州市国土资源局发出公告,公开出让城区4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这批地块涉及连潘棚户区改造、海峡金融商务区、原针织染整厂等。

连潘棚户区配建

4万平方米安置房

宗地2015-20号是晋安区连江中路东侧、晋安医院北侧的连潘棚户区改造项目A-12地块,面积28355平方米(合42.53亩),用途为住宅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幼儿园),起始价3.82亿元。该地块中的住宅用地为24113平方米(合36.17亩),幼儿园用地不少于4242平方米。该地块的建筑高度为100米以下(含100米),住宅建筑应为高层建筑。

该地块须配建安置房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其中,安置住宅面积不低于3.65万平方米,配套用房约3500平方米),由市政府指定单位按照该地块住宅基准楼面价+建安成本3000元/平方米+3%利润根据形象进度进行回购。地块内5000平方米配套用房(设置于住宅地块内)扣除指定3500平方米回购面积外,剩余1500平方米(不含物业管理用房、服务厅、活动用房等相关配套用房)不可用于销售。地块内配套幼儿园(建筑面积不少于3900平方米)由竞得人无偿建设并移交市政府指定单位。

海峡金融商务区

将开发地下空间

宗地2015-21号是台江区江滨大道北侧、鳌峰路以南的海峡金融商务区E地块,面积12991平方米(合19.49亩),用途为商服(商务办公)用地,建筑高度100米以下(含100米),起始价1.75亿元。

该项目建成后70%以上的建筑面积由竞得人自持,不得销售。余下部分可分割销售或转让给竞得人下属关联企业。海峡金融商务区E地块、B地块连同相邻绿化及公建设施用地的地下空间统一规划开发,竞得人可对其用地的地下空间按规划要求进行开发,并按政策规定补缴地价款。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