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阳光城金融街官邸——5月1日营销中心盛装启幕
118㎡大三房118㎡复式大四房 新品预约

house.fjsen.com        2015-05-04 11:17: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在福州的盛世主场——金融街之上,阳光凡尔赛宫已是旷世传奇之作,阳光城金融街官邸于传奇之上再造传奇,四大升级巅峰跨越,致敬阳光城集团20周年,原版移植法兰西宫廷礼制王室风范,前所未见!作为2015阳光城品牌奢极之作,阳光城金融街官邸以顶级致敬顶级,在全城瞩目中,5月1号营销中心即将盛装开放,118㎡大三房及118㎡复式大四房新品火爆预约!

宫廷气场/执掌金融街的传世城邦

每一处显赫的CBD地段,一定得有与之匹配的上层官邸。正如上海陆家嘴的汤臣一品,北京国贸的长安8号,抑或香港天汇。海峡金融街本已足够耀眼,而阳光城集团在金融街最后的显赫地块,打造市中心的近百亩纯粹宅邸,13栋纯法式宫邸,静享金融街与万达咫尺繁华。

无可比拟的金融街城市主轴,短短6年,铺就如此完备醇熟的繁华盛境。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8大银行汇聚;万达广场、精品永辉蜂拥进驻;宇洋中央金座、华浦华尔街等20余栋5A甲级写字楼毗邻;五星级威斯汀酒店、世纪联华等高端配套汇聚。入住阳光城金融街官邸,便是身份的象征。您所执掌的眼前,就是福州的未来。

稀贵之势/四大升级巅峰跨越

阳光城金融街官邸,择址金融街价值与日俱增之地,以顶级豪宅之精义,为福州呈现大都会中心豪宅典范巨著。建筑、景观、配套、空间四大全面升级巅峰跨越,于传奇阳光凡尔赛宫之上再造传奇。中轴对称王室规格,原版移植法兰西宫廷礼制;2大中轴景观礼序,近4.3万㎡壮阔宫廷盛景;雾化水景人家仙境,享受更高规格的归家礼仪;全龄化“3+1”运动公园,定制王族养生之道;12大主题活动场所,近4000㎡私享之境。金融街CBD之上,此等对生活难得的规划创见,难得一见!

阳光城金融街官邸,除了其四大升级巅峰跨越外,其细部及空间的规划也是令人赞叹,真正做到平层项目超越别墅的尺度感和舒适感,延续出大人物一贯的高品质要求,领御皇室风华,仅为中心人物。

营销中心 盛装启幕/全球萌神助阵开放盛典

5月1号,阳光城金融街官邸营销中心盛装启幕,全球萌神,超能大白助阵开放盛典。开放当日,营销中心将以“大白”为元素,精心打造一座梦幻童乐的创意乐园,此外还设有七大主题游戏区,惊喜超级大奖,伴你度过一个温暖有趣的五一时光。

阳光城集团荣膺中国房企50强排名22,及运营效率为十强第1

福建第一房企,阳光城勇夺2014年福州楼市冠军

阳光城•金融街官邸,执掌金融街的传世城邦

118㎡大三房,118㎡复式大四房,新品预约

*VIP:0591-8888 6666 项目地址:福州海峡金融街万达广场北侧150米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