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阳光城集团2015年第一季度再夺楼市双冠王

house.fjsen.com        2015-04-02 16:23: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2015年一季度,福州(五区+闽侯)楼市销售排行榜TOP15榜单尘埃落定。阳光城集团尽显王者风范,在2015年第一季度再夺楼市双冠王。此次榜单中企业销售排行方面,阳光城集团蝉联销售金额及销售面积开年一季度冠军,持续领跑福州楼市。五区销冠方面,融侨集团深耕市区,豪取市区销售金额冠军。单盘销售排行方面,金辉淮安半岛凭借住宅、别墅双管齐下,蝉联一季度单盘金额销冠,利嘉海峡国际商贸城凭借出色的专业市场商铺表现,首度夺得单盘面积销冠。

福州第一季度唯一“双十”房企,持续领跑榕城楼市

从第一季度排行榜中可以看出阳光城以16.53亿元和13.83万平方米荣膺福州楼市“双冠王”,值得一提的是,阳光城也是今年一季度唯一一家销售金额超过15亿、销售面积超过10万方的“双十”房企,无论销售金额还是销售面积市场占有率均超10%,继续演绎“福州每10个人当中,就至少有1个选择阳光城品牌房子”传说,楼市王者星光闪耀。

2015年一季度福州(五区+闽侯)企业销售金额排行榜TOP15

2015年一季度福州(五区+闽侯)企业销售面积排行榜TOP15

 

无论是在企业销售面积还是企业销售金额排行榜上,阳光城集团已经连续4次夺的双冠王之位,继2014年年度双冠王之后,2015年再次荣获,这不仅仅只是品牌的力量,更多的是福州市民对于阳光城集团旗下房产的认可,阳光城集团以优质的建筑品质和贴心的物业服务深获购房者肯定。

在此次2015年度排行榜中,单盘金额贡献度上,主要来自阳光城丽兹公馆、阳光城大都会、阳光凡尔赛宫、西海岸四个项目,其中阳光城丽兹公馆贡献25%,阳光城大都会贡献23%,阳光凡尔赛宫贡献17%,西海岸贡献11%,其他单盘贡献度均在10%以下。在单盘面积贡献度上,也同样来自这四个项目,其中阳光城大都会贡献27%,阳光城丽兹公馆贡献22%,西海岸贡献16%,阳光凡尔赛宫贡献,12%,刚需盘表现抢眼,贡献度高。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