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中弘股份去年净利涨三成至3亿 今年一季净利1029万

house.fjsen.com        2015-04-29 17:24:18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4月28日公告,截至2014年底止年度,公司营业收入24.85亿元,同比增长121.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1亿元,同比增长33.26%;基本每股收益0.15%。

中弘股份称,报告期内,公司采用整体打包销售的方式出售了非中心项目和北京像素项目尾盘,维持了公司主营收入和利润的稳定实现。

其中,房地产行业占营业收入23.81亿元,同比增长129.97%;毛利率46.96%,同比下降21.33%。按区域分,北京、海南分别贡献营业收入21.30亿元、2.51亿元。

截至2014年底,中弘股份总资产178.20亿元,同比增长53.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6.15亿元,同比增长136.53%。

期内新的项目主要有北京平谷夏各庄新城项目、济南中弘广场项目、吉林长白山漫江小镇项目、海南如意岛项目、山东济宁微山湖项目和云南西双版纳项目。其中北京平谷夏各庄新城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200多万平方米,是公司未来几年房地产业务利润和现金流的主要来源,该项目兼颐居、养老、休闲、教育、商业等于一体。

同时,除司法竞拍取得上述济南中弘广场项目用地外,期内中弘股份还通过竞拍的方式在夏各庄取得土地22.71万平方米,在济南天桥区取得土地23.72万平方米,在浙江安吉取得土地169亩。

中弘股份透露,期内公司着手打造进军文化旅游产业领域的品牌“新奇世界”,定位于旅游度假、康体养生、文化创意等经营性物业的运营服务,以“全家新趣处”为品牌主张,以家庭型消费群体为主要目标客群,规划业态超过15种,包括主题公园、度假酒店、文化剧场、民俗特色、高档商超、儿童乐园、康体养老社区、运动俱乐部、博览馆等业态。

同时,在区域布局上坚持“1+X”战略,立足于北京这一文化与科技创新中心,跨区域发展吉林、海南、云南、浙江、山东等具有特色历史文脉与丰富旅游资源的区域。

中弘股份同日还刊发2015年一季度报告称,期内公司营业收入5085.42万元,同比下降73.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28.58万元,同比下降31.77%;基本每股收益0.004元。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