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三湘去年净利降七成至1.46亿 今年一季盈转亏

house.fjsen.com        2015-04-29 17:15:10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三湘股份有限公司4月28日公告,截至2014年底止全年,公司营业收入12.71亿元,同比下降54.24%,主要是本期上海三湘海尚城、三湘未来海岸及三湘七星府邸交房较上期减少所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6亿元,同比下降69.56%。

截至2014年底,公司总资产115.18亿元,同比增长42.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9.85亿元,同比增长62.27%。

报告期内,三湘股份开发建设的房地产项目上海三湘海尚城、三湘未来海岸、三湘七星府邸、三湘海尚名邸、三湘四季花城、中鹰黑森林合计完成销售面积7.4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15.92亿元。

按地区看,上海是也是公司主要的营收贡献区域。其中,上海营收12.30亿元,同比下降55.01%;毛利率36.57%,同比下降3.48%。深圳营收4066.57万元,同比下降4.39%;毛利率20.01%,同比下降4.39%。

土地拓展方面,公司通过招拍挂、合作开发的形式,新增土地面积3.25万平方米,权益土地面积3.22万平方米;增加建筑面积6.50万平方米,权益建筑面积6.43万平方米。

谈及2015年经营计划,三湘股份称,公司目前新建项目包括上海崇明、浦东张江和前滩、河北燕郊地块,将根据项目产品定位和进度计划有序推进,其中前滩项目是重中之重,将建成一个能和百年外滩、现代摩登的陆家嘴交相辉映“既叫好又叫座”的传世之作。

同时,公司将采取各种积极有效的营销策略,加快存量房销售,实现资金快速回笼。重点推进虹桥三湘广场和中鹰黑森林销售,三湘海尚名邸(南翔三湘森林海尚)、三湘四季花城牡丹苑(三湘四季花城E块)力争清盘,张江三湘海尚力争开盘,提前做好三湘海尚云邸(崇明)的销售工作。

另外,三湘股份发布的2015年一季度报告也显示,期内公司营业收入1.45亿元,同比下降52.02%,主要是本期项目交房减少相应结转收入减少所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6751.25万元,而2014年同期为净利润1748.87万元。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