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上实发展定增60亿 其中34亿收购集团地产公司

house.fjsen.com        2015-04-29 17:10:04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4月28日,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公司拟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发行股票数量合计不超过512,820,512股(含512,820,512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0亿元。

本次发行对象包括上投资产、曹文龙、上银基金、君证资本、中信证券、上海达甄、长城资产、蓝巨产业、中融鼎新,共9名。发行股票的价格为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11.70元/股。

其中曹文龙拟以其持有的上海龙创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创节能”)9,181,978股股份和现金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其他特定投资者均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

此外,上实发展表示,上海上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投资产”)拟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发行的股份85,470,085股,该认购股票的行为,构成了公司的关联交易。

上实发展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现金部分认购规模不超过586,074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收购上海上投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投控股”)100%股权、投资青岛国际啤酒城改造项目二三期工程、收购龙创节能股权、对龙创节能增资偿还银行借款并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显示,上实发展拟使用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中34亿元收购关联方上海上实(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上投控股100%股权,该收购行为构成了公司的关联交易。

资料显示,上投控股成立于2013年5月8日,其前身为上海市上投房地产有限公司和上海通达房地产有限公司,目前下辖三个子公司——上投资本、上投房产、上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公司重组后,上投控股逐步从单一的传统房地产业务开发模式转型为专注房地产领域的金融投资业务,主营业务分为地产金融投资、房地产开发管理和房地产服务运营三个板块。

目前,上投控股有一家从事房地产资本运作的基金公司、七个在建开发项目及三家从事房地产物业管理、营销代理和园艺绿化的子公司。

另外,上实发展拟使用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中的2亿元用于对龙创节能增资,并全部用于偿还银行借款及补充其生产经营所需的流动资金。该增资行为构成了该公司的关联交易。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