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北京首现5O标准独栋写字楼 打破传统5A标

house.fjsen.com        2015-04-27 09:26: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中国经济网记者从宏远临空国际港获得消息称,北京顶级写字楼的5A级标准将被打破,取而代之的将是升级版5O标准。

传统甲级写字楼5A智能标准包括无纸化、网络管理化的办公自动化,新风、电力、电梯、智能空调、集成智能照明控制等的楼宇自动化,高速通信、局域网等信息自动化,布控楼宇全方位的消防自动化,集合车库、电梯、大堂、走廊等全方位区域监控的安保自动化等,但在5O标准中,这已经成为最基本的入门级配置。

在这些标准的基础之上,宏远临空港根据国际实力型企业的办公特点,提出了Oxygen(鲜氧办公)、Opportunity(资源办公)、Open(自由办公)、Office Park(花园办公)、Own(私属办公)的5O标准。

例如,鲜氧办公,不仅需要整栋办公楼内安装PM2.5检测系统,还需要写字楼所在的区位,位于潮白河绿色生态发展带这样的位置。它依托北京的母亲河——潮白河顺义段38公里的河岸线,坚持以奥运标准,采取严格的空气质量保障措施,确保沿线空港物流基地、国门商务基地、首都国际机场等重要区域的空气质量标准。开发商表示,只有大楼所处的区域环境优雅,空气清新,才能保障大楼内的鲜氧充足。又如私属办公,不是仅仅拥有独栋写字楼的署名权,把企业的名称、标志树在楼顶让人看见就足够。

写字楼内必须有足够的空间设置企业私家会所,还有屋顶花园、联体大堂等的专属预留空间,以备企业多样化需求和改造。此外,大楼内部还配有企业独家专属停车场、专属电梯,以及有足够的空间设置员工食堂和休闲娱乐空间。

甚至在宏远临空港,每一栋企业独栋户外,还有入驻企业的私家专属园林。这里可以按企业主需求进行定制化改造,可以打造成企业标志的雕塑型绿植景观,可以打造企业会客、休闲、会议型的圆桌式丛林景观,可以打造成凝练团队的拓展基地式园林。

据了解,开发商宏远集团起于空港经济区,并一直立足空港、深耕空港资源与业务,随着规模的扩大,逐步成为空港物流产业的领袖地位。宏远不满足于单一业务和产业的垄断化地位,着力于未来发展,精心梳理空港各资源与产业关系,形成上游口岸物流覆盖进出口物流、卡班物流、仓储、保税等业务的大物流产业。

随着物流业务成为市场首领,宏远开始布局多元化的产业发展,并形成地产、金融、新能源等为核心的新业务产业链。各产业之间即能独立运作,又可相互服务,形成庞大的资源整合运营商,为入驻企业提供庞大的多产业资源整合服务。

十多年的深厚积累,宏远拥有的了庞大的行业领袖型客户,如强生医疗、冠捷、小松矿山等国际知名的GLOBLE公司,庞大的机电、服装、医疗器械、航空等物流客户。以及众多金融、报税需求客户;为入驻企业带来客户资源与合作机遇,形成宏远系的“独联体”。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