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朗诗为南京和上海两地产项目提供技术整合服务

house.fjsen.com        2015-04-21 17:18:52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4月21日,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宣布,南京和上海子公司将分别为两个地产项目提供技术整合服务。

于2015年3月18日,朗诗地产全资附属公司南京朗诗投资有限公司与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南京奥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订立一份科技系统整合及相关服务合同。据此,南京奥和委托南京朗诗就其位于南京兴隆大街以北、燕山路以东、月安街以南、香山路以西的南京河西奥体B-3地块中的商品住宅部份提供科技系统整合及相关服务。

据介绍,该商品住宅项目约为20万平方米。南京朗诗提供技术整合服务I将收取的服务费按地上住宅建筑面积计算,每平方米为380元,总服务费约为7600万元。技术整合服务I包括科技系统整合及咨询服务、品牌许可及推广咨询服务、前期物业咨询、系统安装调试等服务。

与此同时,朗诗地产董事局公布,于2015年4月14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上海朗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武汉中建三局江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订立一份科技住宅技术整合及服务合同。据此,武汉中建委托上海朗诗投资就其在武汉解放大道以北、京广铁路走廊以东、汉西路以西、规划道路以南汉西C/D地块中建御景星城C-9、C-102东住宅进行绿色科技住宅技术整合及相关服务。

据称,该住宅项目的地上建筑面积约为3.2万平方米。上海朗诗投资提供技术整合服务将收取的服务费按地上建筑面积计算,每平方米为400元,总服务费约为1280万元。技术整合服务II包括科技系统整合及咨询服务、品牌许可及推广咨询服务、前期物业咨询、系统安装调试等服务。

朗诗地产表示,自去年开始全面实施“资产轻型化,盈利多样化”经营策略,包括利用集团独特的产品技术特色,大力开展合作开发、小股操盘、技术系统及品牌输出等业务。凭藉多年在绿色科技地产方面的专长,集团透过为其他投资商或开发商提供开发管理及科技住宅技术系统整合相关服务,除传统房地产的投资收益,还能够获得技术服务、品牌及管理输出的收益,为企业发展创造新的盈利增长点。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