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全民低碳健身 绿地杯第六届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开启

house.fjsen.com        2015-04-21 15:3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由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冠名赞助的“绿地杯第六届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在北京门头沟门城湖公园开赛。

中新网4月21日电 4月18日,由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冠名赞助的“绿地杯第六届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第一站——10公里永定河绿色水岸徒步路线于当日早8点在门头沟区门城湖公园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3500余名徒步爱好者集结于此,在欣赏万年永定河畔阳光美景的同时将“暴走”进行到底。活动自3月18日开放报名,3500名额仅两天时间即宣告报满,体现了时下全民参与低碳健身的速度与激情。

政企联手打造绿色体育盛会

据悉,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是经北京市政府批准的唯一山地运动品牌活动,是继北京马拉松赛、中国网球公开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之后北京推出的第四大国际性体育品牌活动,也是国际徒步联盟认定的年度活动之一,参赛者在完赛后获得完赛证书和纪念奖章。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六年,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体育局、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联合举办,由绿地集团冠名赞助,各方在低碳、环保、健康、和谐共建、全民参与等理念方面不谋而合,将充分发挥政企联合的整合资源优势,以“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的理念为指导,致力于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更加低碳、健康、有特色的体育盛会,实现体育、文化、旅游等相关产业的融合,群众健身与竞技比赛的融合,人与自然的融合,对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多层次健身需求,构建美好生活,促进首都群众体育运动蓬勃发展将产生积极作用。

绿地杯第六届国际山地徒步大会以“徒步古道古村落,引领休闲新生活”、“徒步京西、乐享四季”为主题,将从今年4月一直延续到10月,历时半年,继续采用分站赛制,全年共分永定河、南石洋、斋堂、清水四站开展,其中永定河站、南石洋站分别于4月18日、6月27日举行,斋堂站专业竞技组100公里极限挑战徒步路线于9月5日举行,健身休闲组三条线路于9月12日、13日举行,全年收官站清水站于10月17日举行。

实力房企践行低碳环保

据了解,本届徒步大会冠名赞助绿地集团,作为中国唯一一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世界500强企业,不仅是中国绿色地产运营商的代表,也是践行低碳环保理念的企业先锋。创立多年来绿地集团以“绿地,让生活更美好”为企业宗旨,很早就将对“人文、科技、绿色”理念的实践融入企业的日常运营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的履行过程中,在全国大力推行绿色地产项目,发展智慧城镇计划、开展具有全生命周期人文关怀的“百年宅”和“理想家”等项目的研发与推广,并在京创建“绿地•美丽北京”大型绿色公益品牌项目,连年策划了“九门绿地认养”、“环保风筝节”、“零碳足球赛”、“公益儿童画邀请赛”等一系列大众参与性的环保活动,今年还将响应政府号召和社会热点,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创业、环保的乡土植物进北京等惠民项目,将人文、科技、绿色理念进一步传播落地。

此次北京国际山地大会以“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的理念为指导,其共建“和谐宜居之都”的主张与绿地集团“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的发展哲学,“和谐绿地、共建共享”的企业宗旨以及绿地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国际化形象和企业社会责任的价值诉求是完全一致的。绿地作为企业公民,无论从行业地位、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等各个方面都走在了全国企业的前列,并进入到世界名企的阵营,有责任和义务参与到这种全民性公益活动中来,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首都经济、环境的和谐发展积累公益示范效益,为北京作为世界城市的国际化品牌塑造发挥正向促进作用。(中新网房产频道)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