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保利地产携手保利拍卖 4.18-4.19张睿图、徐悲鸿真迹巡展福州

house.fjsen.com        2015-04-20 10:55: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4月18日-19日,保利厦门拍卖携2015春拍精品空降福州,布展于榕城的历史名流聚居地——三坊七巷。此次,保利地产携手保利拍卖,带来张睿图、徐悲鸿等名家真迹,明清黄花梨家具等古董珍玩,精选重量级拍品,将掀起一场福州市民与琳琅瑰宝亲密接触的饕餮文化盛宴。

张睿图 行书《后赤壁赋》并《赤壁怀古》八屏

稀世珍宝,保利文化盛宴再度来袭

保利集团旗下的保利拍卖,是世界三大拍卖行之一,连续6年在国内大型艺术品拍卖会中列成交榜首。作为文化界的盛事,保利春拍一向引来万千关注。本次春拍拍品涵盖中国书画、瓷器杂项、当代水墨、现当代艺术等。其亮点包括元青花缠枝牡丹凤纹兽耳罐、明宣德汀州白鹭纹蟋蟀罐、李可染《牧牛图四季屏》、张瑞图《草书书评卷》等,更囊括众多精心挑选之优秀画作及瓷器珍品,赏心悦目,精彩纷呈。据悉,本次来榕巡展藏品,均为今年4月30日-5月3日保利厦门春拍的展中精品。

陈树人、陈之佛、徐悲鸿、傅抱石 花鸟四屏

2012年,海西史上最高规格的国宝盛宴——中国保利·圆明园国宝展暨南北朝石佛像珍品展也曾在三坊七巷举行,展出的国宝包括被保利博物院永久收藏的牛、虎、猴、猪四大兽首及14尊南北朝佛像等。为期9天的国宝展,累计接待16万观展市民,无数福州市民携家带口争相恐后一睹圆明园国宝绝世风华,创造了万人空巷的文化奇观。

时隔三年,保利地产再次精心筹备,引入集团资源,为福州市民带来此次保利春拍珍品巡展。福州市民可到现场尽情鉴赏名家字画的风采,品位古董珍玩的风韵,感受我国深厚的文化底蕴与辉煌的艺术成果。

盛世筑善,龙头央企的品牌之路

20余载春秋,保利集团一路走来,在军民用品贸易、房地产开发、文化艺术经营、矿产投资开发、科技研发五大产业的探索从未止步。与母公司一脉相承,作为国内首家倡导文化地产开发模式的企业,保利地产时刻将产品打造与推行文化作为内外兼修的重要课程。除了在产品品质、产品形态和居住环境上狠下功夫之外,保利以文化艺术为内核,全面提升产品质量,以“和者筑善”的企业理念,为客户奉献一流的居所。

2010年至今,保利地产先后进驻福州、厦门、莆田三地,八闽七盘筑善海西,见证央企品牌实力。保利香槟国际、保利西江林语、保利西湖项目——保利地产在榕深耕五年,三城鼎立筑就美好之家。而在进行房地产开发的同时,保利地产积极投身社会文化事业,举办了诸如“圆明园国宝展”、“和乐中国”等文化盛会,全面提升业主的文化生活。保利地产以人文致礼城市,关注城市发展,关爱历史文化,实现了与历史文化名城的深层次对话。在尊重城市的同时,也与城市相融共进。

据悉,本次保利春拍精品展将于4月18日于南后街展览馆(鼓楼区南后街75号)正式面向市民展出,活动为期两天,诚邀在榕保利业主及广大朋友们拔冗莅临,共襄盛举。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