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房企推无理由退房为噱头?实际操作有难度!

house.fjsen.com        2015-04-17 09:58:45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自恒大集团宣布旗下所有在售商品住宅项目昨日起均推行“无理由退房”之后,前日晚间,深圳万科也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出广告,称“让您无理由退房”。难道万科也借势搞“无理由退房”营销了?记者仔细一看,万科的“无理由退房”更多的是文字游戏,字面意义应该理解为“让您找不到理由提出退房的必要”更为准确。

恒大无理由退房对深圳暂无明显影响

前日下午3时,恒大集团召开发布会称,自昨日8时起,恒大在全国的住宅楼盘,购房者履行相关义务并无违约行为,在签署购房合同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均可无理由退房。

恒大目前在深圳已批售项目就恒大国香山一个项目,已经基本售罄。那么,恒大国香山的业主如果对购买了的房子不满意,能不能退房呢?答案是不能!昨日下午,记者从恒大集团深圳公司获悉,恒大的“无理由退房”政策针对的只是昨日起签约购买恒大房源的新业主。“由于恒大在深圳暂时没有新盘推出,所以这个‘无理由退房’政策对深圳市场基本没有影响”。恒大集团深圳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万科乘机造势:“让您无理由退房”

在恒大“无理由退房”抢占各大房产媒体头条之时,前日晚间,深圳万科官方微信公众号也迅速发出广告,称“让您无理由退房”。万科也搞“无理由退房”了?一些市民差点被搞迷糊了。记者仔细查阅该广告信息发现,万科的“让您无理由退房”与恒大的“无理由退房”实质内容大为不同。

深圳万科在微信广告中写道:“我承诺:不给客户添麻烦,产品服务让客户满意”,并提出“三个拒绝”、“三个何需退”概念。其中“三个拒绝”理由包括:“拒绝美好延迟,重新找中介三代人都等着呢!”、“拒绝无谓损失,退房的资金成本及税费损失大约在15%~25%”、“拒绝时间浪费,请假、沟通等审核的时间至少要三个月”等。原来,万科的广告宣称的是“让客户没有理由可退房”,而不是恒大最近热推的“无理由退房”。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