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京投银泰2014年营收34.86亿元 同比增长249.92%

house.fjsen.com        2015-04-09 16:51:15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4月8日,京投银泰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其2014年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86亿元,同比增长249.92%。主营业务收入中房地产业务实现收入31.7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5亿元,增幅374.86%。

据悉,京投银泰全国商品住宅销售单价略有上升,但销售量明显下滑,整体销售额下降。其全年销售面积约为10.52亿平方米,销售金额约为6.24万亿元,较上年同期分别下降9.1%和7.8%。其中,北京市场全年成交量出现较大幅度下滑,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23.3%。

截止2014年年末,京投银泰在建、拟建二级开发项目共8个,合计总建筑面积约299.62万平方米,2014年全年施工面积131.34万平方米,竣工面积14.69万平方米。现持有的项目总建筑面积300万平方米,权益建筑面积180万平方米,在京货值占90%以上。

房地产项目销售方面,京投银泰新推售公园悦府、琨御府及无锡鸿墅项目,加上已开盘销售的西华府、新里程及金域公园项目,年内实现签约销售面积18.36万平方米,签约销售金额71.27亿元,销售均价为38831元/平方米。

另悉,京投银泰的利润构成及利润来源主要为房地产销售结转及股权转让。报告期内其处置股权增加利润总额2.23亿元,较上年同期处置股权产生的利润总额减少4.35亿元。剔除投资收益影响后利润总额较上年同期增加5.87亿元,主要是因为房地产销售业务结转增加。

从年报中可知,京投银泰资产负债率较高,达到92.68%。负债总额274.89亿元,较上年末增加57.41亿元,增幅26.40%。京投银泰方面称主要是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及项目开发速度的加快,预收账款及借款增加。负债总额中预收账款期末余额56.27亿元,较期初增幅161.51%。随着其各项目滚动开发,预售资金快速回笼,京投银泰称有能力偿还到期各项债务。

截止2014年12月31日,京投银泰资产总额为296.6亿元,较上年末增加56.5亿元,增幅23.53%,资产总额中存货期末余额231.1亿元,占资产总额的77.91%,较期初增加43.32亿元,增幅23.07%,其中北京地区存货达219.1亿元,占存货总额的94.81%。

此外,京投银泰2014年度经营计划中预计实现营业收入20亿元,实际完成营业收入34.86亿元,超额完成年度计划的74.30%,主要是因为其房地产业务销售结转收入增加所致。同时京投银泰表示将在2015年加大项目开发销售力度,加快资金回笼,力争达到70亿元销售规模。财务预算指标营业收入为72.78亿元,三项费用6.57亿元。

为完成2015年度的经营计划和工作目标,预计资金需求较大,京投银泰将通过收回投资款、销售资金回笼、商业银行贷款、股东借款及资本市场融资等途径和方式来解决。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