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佳兆业延迟发布2014年度业绩 今日起停牌

house.fjsen.com        2015-03-31 15:30:42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3月31日,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将延迟刊发2014年年度业绩,并预期有关业绩将不会于2015年3月31日或之前提供。

佳兆业表示,延迟刊发业绩报告是由于公司遇到最新情况,包括公司于3月8日公告中披露的流动资金状况,导致公司核数师须更多时间确定公司的现金流状况及进行额外工作,以敲定对集团截至2014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综合财务报表的审核。

佳兆业强调,董事会及公司管理层正致力协助核数师并与彼等合作,使2014年年度业绩得以在实际可行的情况下尽快提供。

此外,由于预期截至2014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未经审核管理账目可能有重大调整,使2014年未经审核管理账目未能真正及公平地反映集团的财务表现及状况,佳兆业董事会已决定现时并不适合刊发集团2014年未经审核管理账目。

佳兆业认为,现时刊发2014年未经审核管理账目将对股东及有意投资者造成误导及混淆。

与此同时,由于公司核数师预期未能于3月31日前完成审核2014年年度业绩,董事会会议将会推迟。

公告显示,佳兆业股份已自2015年3月31日上午九时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暂停买卖。在刊发2014年年度业绩前,公司股份将继续暂停买卖。

据了解,上述佳兆业于3月8日所刊发公告,披露了其境外债务重组建议。重组计划涉及的债务包括高息票据、可换股债券及境外贷款,合计约170亿人民币。境外债务重组方案包括五笔高息债券及一笔可换股债券,票息率将由6.875%至12.875%大幅降到2.7至6.9%,全部还款年期延长五年,但本金额不变。

但于3月22日晚间,佳兆业继续就建议境外重组一事披露最新资料表示,目前公司仍在与境外债券持有人进行磋商,并未与彼等就初步建议之条款达成任何协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