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招贤纳士:华润置地福州公司销售团队招聘

house.fjsen.com        2015-02-12 10:10: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7年前,华润置地来到福州,

 我们用7年的时间,

 融入这座城市、爱上这座城市,

 现在我们即将改变城市!

 如果你激情、专业、正能量,

 如果你还在寻找人生中更广阔的舞台,

 那么不要犹豫,加入我们的团队,

 一起为我们热爱的城市!

 一、福州公司简介

 福建大区是华润置地全国性战略布局的九个大区公司之一,辐射福建、江西两省,布局福州、厦门、南昌、赣州四城。福州公司为华润置地福建大区区域总部,目前有三个发展项目。

 福州华润橡树湾总占地540.18亩,总建筑面积约90万平米,整体规划有七期产品,包括大平层产品、精装高层、毛坯高层产品等,是一座英伦风情与法式浪漫兼具的高品质人文小镇。项目背山面水,占据城区优质自然资源,沿江观景线更长达1500米左右,距离省最大的体育中心海峡奥体中心仅3分钟车程。随着2015年青奥会的临近,项目周边配套再次升级。

 福州华润万象城位于福州传统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鼓楼区,未来将建设成为集购物中心、SOHO、写字楼为一体的大型都市综合体,以丰富的业态、成熟的品牌引入及运营能力为福州消费者带来不一样高端时尚消费体验。

福州公司另一项目位于核心城区,毗邻万象城综合体项目,包括SOHO公寓、办公写字楼等商办产品,将引入至少一栋5A甲级写字楼,以顶级的产品硬件及软件配置,为福州城市提供优质高效的物业服务。

二、福州公司销售团队招聘岗位

1. 社会招聘

  

 2. 校园招聘

三、简历投递方式

1. 网络投递

社会招聘:前程无忧、智联招聘、海峡人才

校园招聘:华润置地校园招聘官网

2. 邮箱投递

统一投递到:fzhr@crland.com.cn

温馨提示

邮件主题请统一采用以下格式:

社招:应聘岗位-姓名-意向地点

校招:应聘岗位-姓名-学校及专业-意向地点

(请您选择一种方式投递简历,勿重复投递)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