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华润置地福建区域招聘公告

house.fjsen.com        2015-01-08 09:28: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华润集团】
● 华润的地位: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关系国计民生的53家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之一。
● 华润的规模:设7大战略业务单元(SBU)、21家一级利润中心,1,200多家实体企业,5家香港上市公司,员工40万人。
● 华润的力量:2013年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187位,央企综合财务指标排名第5。

【华润置地】
● 位列香港恒生指数成分股,系香港43只蓝筹股之一。
● 截至2013年8月,总资产超过2300亿港元,净资产超过895亿港元。
● 进入中国内地46个城市,正在发展项目超过90个, 土地储备面积超过3000万平米。
● 拥有独特的住宅开发+商业地产+增值服务的商业模式,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品牌理念。

【华润置地福建大区】
● 华润置地全国性战略布局的十个大区公司之一,以福州为中心,辐射福建、江西两省。
● 3个品质高尚住宅项目:英伦风情-福州橡树湾、学府人文-厦门橡树湾、法式尊贵-南昌橡树湾品质卓越,均为区域内的标杆产品。
● 3个高端商业项目:福州万象城、厦门万象城、赣州万象城,引领区域奢尚消费潮流,深耕闽赣,快速成长。福州万象城位于鼓楼区核心区,将打造成福州市档次最高,业态配比最全面的一站式大型购物中心,力图在未来引领福州消费零售市场。

目前,福建大区正处于稳步扩张阶段。在未来2-3年内,平均每年将获得2-3个项目,将落地3个“住宅+五彩城”项目,完善福建、江西两省战略布局,致力成为闽赣区域最具影响力和最具典范性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

公司名称:华润置地(福州)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花溪南路36号华润橡树湾 (QQ群:100349633)(电话:400-002-0591转8066)
电 话:0591-88263515
联 系 人:万小姐
公司邮箱:fzhr@crland.com.cn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