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不交物业费就停水 交齐才给下房产证(图)

house.fjsen.com        2015-02-09 10:07:08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哈市多个小区居民给本报打来电话称,居民因不满物业服务拒交物业费,而物业公司通过断水断电、扣留房产证、不给梯控卡等手段催讨物业费。业主与物业矛盾不断升级,形成恶性循环。

香坊区三力名居

不交物业费就停水 供水管线被拆除

家住香坊区三力名居小区的居民称,1月24日中午,物业工作人员在欠物业费的业主家门上贴了通知单,上面写道:“由于你家没缴物业费,将给你家停水,请到物业交物业费,两天后停水。”还有个别住户门上的催费通知单上注明已停水。

“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了,去年1月份的时候就停了3天,就是为了让我们交物业费。”一位居民对记者说,他家没交物业费,物业公司于1月6号把他家供水阀拆了,并停了十几天水,实在没办法就把物业费交上了。

自从瑞星物业主管三力明居以后,居民们多次反映小区存在的问题,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小区的物业费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15元收取,但单元门破损还要大家集资修理,楼道有异味也没人管。他们不缴纳物业费是希望物业能提高服务质量,但物业却多次以停水等强硬手段胁迫居民缴纳物业费。

松北区祥瑞府邸

入户三年没房产证 想办先补齐物业费

“这都入户三年多了,房产证还没下来,我们也找过开发商多次了,去年说是2013年年底能下,但是过去一年了也没信。”哈市松北区祥瑞府邸二期高层住户郑女士说。

小区大部分多层的房产证都已经下来了,但是必须先交齐物业费祥瑞物业才给房产证。记者在小区公示板上看到一张通知,“11-18号楼业主请带齐一切相关房产手续,包括进户时所开的票据和物业证,补齐到2015年年末物业费,到祥瑞物业公司领取办理产权手续。”“产权证和物业费有什么关系,物业这不就是在催缴物业费么?”采访中,很多居民对房产证捆绑物业费的行为感到不满。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