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专访尚瑞飞:正荣开业神话源于17年内功

house.fjsen.com        2015-01-30 11:2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开业期间,不少业内人士探访世欧,折服于其招商的业态组合。据世欧地产董事长林晓彤介绍,世欧广场以“营造体验感”作为业态组合配比的原则,其中主力店、次主力店、餐饮娱乐占比近70%,精品配套及零售占比30%。

除了合理的占比规划外,品牌的强大号召力也为业内侧目。国际名品方面,世欧就引进了SEE BY Chloé、Alviero Martini、TRUSSARDI、JUST CAVALLI、Aigner、DONDUP、BYBLOS、TOMMY HILFIGER、LACOSTE、C‘N’C等十余个大牌,而餐饮品牌也很强势,如HANA享纳、北疆饭店、花潮割烹料理、SEEU时尚餐吧、西贡越南微料理、YogurtZone冰淇淋、大丰收、星巴克、必胜客等,且其中不乏首入福州的品牌。还有国际快时尚H&M、优衣库、UR等也高调入驻世欧。

配图:世欧广场餐饮图

据悉,17年里,正荣商业通过不断总结经验和发现问题,逐渐摸索出一条具有正荣特色的商业地产开发之路。无论在招商还是营销手段方面都沉淀了独有的内功,实现了从1.0到4.0的华丽蜕变,从街区式商业、BLOCK式商业、大型城市综合体到主题式商业的开发,囊括了社区级、区域级、城市级商业形态。

此外,正荣商业修炼内功的升级步伐并不止于世欧广场。尚瑞飞介绍:“随着正荣全国战略的展开,正荣对旗下产品做了更加清晰的定位,奠定了三个产品系列:城市级商业、区域社区级商业、高端商务中心型商业,并明确了一个发展愿景——幸福商业主题,目前还在不断完善全方位的商业开发体系。”

现阶段,正荣在全国8个城市已拥有13个商业项目,如何将正荣的幸福精神融进每一个项目,在修炼内功同时按照计划的轨迹稳步实现发展,这是正荣商业未来三年的一项核心工作。

以下是观点地产新媒体对正荣集团有限公司商业总监尚瑞飞先生的采访实录:

观点地产新媒体:世欧广场主力店和餐饮比例非常高,占70%,这么高的比例是什么原因?会不会在以后的项目上继续有所体现?

尚瑞飞:世欧五大主力店占比近50%,这个比例在合理范围内。主力店是项目的根基,在保证租金收益相对平衡的基础上,几家主力店基本就定好了项目的基调。

现在的购物中心其实不是一个消费产品的场所,而是一个消费时间的场所,体现的是一种生活方式。

每个项目的业态比例不太一样,应结合企业的投资模型、盈利模型、产品模型来确定。

首先要确定项目的定位。一个项目的定位如何更精准、更适合,要从三个“精准”着手。首先是“功能精准”,就是要满足顾客、商户对项目的功能需求;而要实现功能精准就必须做到“业态精准”,比如想实现休闲娱乐的功能,需要有相对应的业态,比如溜冰场、KTV、电影院等;而业态精准则依托于“品类搭配精准”,不同业态间的相互搭配要彼此呼应,客层能共享,消费水平能接驳,这才能适应所在项目的消费人群和客单价。

配图:世欧广场,福州首个引入奥体标准真冰溜冰场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