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叶檀:福州房地产投资机会再次来临

house.fjsen.com        2015-01-22 15:41: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市场分化加剧 房地产投资要选择经济发达区域

“当前房地产市场是个绝对分化的市场。” 这位频报惊人语言的评论员直言,一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出现了明显的分化,此外还包括品质、地段、开发商的分化。在论坛现场,很多人关心的福州房价会不会下降?叶檀首先谈到,“如果在福州、厦门、上海等地方买房,买房者会发现,这些地方会有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经济都很发达,吸引了众多人口进驻,房价相对稳定。”叶檀认为,福建经济发达,而福州作为福建的省会城市,资源集中,人口众多,商业氛围很足,房地产仍值得投资。

大学城商圈人气足 投资回报稳定

除了选择经济发达的区域,投资还要选择投资回报率高的新兴商圈。叶檀认为,商圈之上的产品,人气足,回报稳定。相比普通商圈,大学城商圈更具投资价值,大学城周围集聚了众多人口及创新型企业,积累了更多财富。有的城市的大学城拥有二十几万人口,带动房价节节上升。她举例,斯坦福大学周边的房价节节上升。纽约、旧金山房价最高的地方,一个是金融中心,一个是创新中心,也就是大学城创业家所在的地方,如果大学城形成良性循环,未来的发展不可限量。叶檀认为,大学城商圈的成功取决于进驻的大学好不好,创业能力强不强,创业之后金融的发展怎么样。福州大学城商圈拥有25万财智人群、海西高新科技园有众多高新企业进驻,未来前景可期。

自贸区设立 福州商业地产迎来机遇

关于未来的投资走向,叶檀认为,中国经济的大周期正处在一个经济增长速度的换档区,由高速增长转为正常增长,中国经济总体发展趋势是正常和健康的。“所以目前中国经济形势尚佳,投资者仍然可以出手投资。”叶檀还说,“改革开放以来,出现多次财富机遇,1981年深圳特区成立、1991年上海证券交易所成立、2007年股市神话、2006~2007年福州楼市疯涨,很多人抓住了机遇,资产迅速升值,而很多人则与财富机遇擦肩而过。”如今福建自贸区的建立,财富机遇随着自贸区的设定由珠三角转移至福建,是对这个区域的肯定,也给福建的房地产带来了很大的机遇。福州,在自贸区利好的影响下,商业地产迎来发展,投资机会再次来临。

叶檀精辟的分析让投资者了解到,房地产市场健康运行,市场分化加剧,房价不会再出现大幅上涨或大幅下降。当前形势下,房地产投资要选择经济发达的区域。福州,作为福建的省会城市,在自贸区设立等利好因素的刺激下,房地产投资机遇再次来临。

销售信息:

福州正荣财富中心商业启动仪式完美谢幕

正荣财富中心——大学城高新区时尚商业旗舰,涵盖购物中心、步行街、微复式、高尚住宅四大业态。

约50—300㎡旺铺 约35—62㎡微复式全城邀约,欢迎来电咨询!

营销中心:福州市旗山大道与浦上大道交汇处

财富热线:0591——96368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