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千亿保利 即将点亮西湖天际线

house.fjsen.com        2015-01-19 09:25: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作为承载福州千年底蕴的重要地标,数不清的传奇曾在西湖周遭上演,而西湖风光亦在历史的洗礼中日趋完美。今天,千亿保利遇上千年西湖,向榕城昭示着一个划时代豪宅作品的到来。

西湖公园

千年西湖上,又一时代地标

福州有三山、两塔、两条江,却只有一个西湖。自千年前,闽王将它打造成御花园开始,就注定这“福州之眼”的不凡地位。千年底蕴随时间缓缓沉淀,不断汇聚闽都的精华,让西湖周遭成为无数文人雅士、达官贵人向往居住的不二之选。西湖风光远近皆秀丽,两岸柳如丝,湖光潋滟,引得辛弃疾撒墨赞曰:“烟雨偏宜晴更好,约略西施未嫁”。西湖八景闻名遐迩,上演着无数传奇。

2014年5月20日,央企保利以17.8亿总价一举拿下西湖地块。千亿保利幸会千年西湖,以超高端豪宅作品致敬闽都,刷新西湖天际线。

2015年,又一个传奇开始了。

众星捧月,一公里省级资产群环绕

作为片区内近10年来唯一出让的稀缺地块,这里,不止于西湖。

西湖生活圈,荟萃一座城市的精华,一公里省级资产群环绕:西湖、左海、屏山聚首,是繁华之处的最佳观景坐标;省政府、闽都冶城遗址、镇海楼候其左右,是静阅千年底蕴的福祉;鼓楼名校区、省博物馆、美术馆等,是文化熏陶的不二之地;东街口商圈、五四路CBD近在咫尺,是坐享城市资源的掌控台;……如此稀贵之地,放眼整个榕城市中心,保利西湖之作,亦属唯一。

西湖夜景

保利超高端作品,2015年即将面世

央企保利,和者筑善,不断建立豪宅新标杆——无论是北京蓟门桥的传世大宅保利海德公园;或者是上海陆家嘴绝无仅有的一线滨江豪宅保利·ONE56;还是代表了广州顶级豪宅居住品质的保利天悦....在中国豪宅版图上,千亿保利的匠心之作令人目不暇接。

如今,保利地产入榕4年,致敬西湖,致敬700万福州人,将以集25载豪宅精铸经验之大成的超高端作品,点亮西湖天际线,不仅承接着西湖过去千年的底蕴、如今昌盛的繁华,更意喻着未来的璀璨。2015年,保利西湖项目(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地图),超高端豪宅作品即将问世。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