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大福州海生活形象代言人全城选拔赛"海选火热进行

house.fjsen.com        2014-12-08 10:13: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眼下,福州城市全面向海发展,滨海时代正式宣告来临!作为大福州"跨江面海"战略的核心区、先行区及示范区,滨海新城的建设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各大品牌开发商争先入驻,一个国际级的滨海生活大区正在崛起!

作为福州滨海新城内首个大型沿海城市综合体,永亨海港城立足于滨海新城核心板块,以38万㎡山湖海价值联邦体之势,率先实现福州的海生活梦想。在量身定制专属于大福州的30分钟海生活之余,永亨海港城更身体力行的担纲起宣扬福州海生活精神的使命。基于此,11月15日永亨海港城盛情启动了--"【福州向海由我代言】大福州海生活形象代言人全城选拔赛"活动,以十万大奖及免费报名参加的方式面向全城征寻专属于福州的海生活形象代言人!

入围选手与领导合影

永亨置业领导上台致辞

比赛即将开始评委就坐

这场关于福州海生活的盛典,得到了福州各界人士的大力关注与支持,一千多位来自各行各业的阳光佳丽踊跃报名参与,经过严格的筛选110位佳丽进入到网络评选环节,争夺参与现场海选的资格。12月6日,大福州海生活形象代言人全城选拔赛海选在永亨海港城盛大进行,福州各大主流媒体及来自福州、长乐等地数千名客户前往营销中心,争先一睹万千佳丽的风采!海选在一段极具海边风情的草裙舞中拉开帷幕,30位经过网络平台票选出的佳丽们逐个登台展示自我,尽情演绎对福州海的独到见解!最终,经过三轮的展示比拼,20名优秀的佳丽进入12月13日新一轮的角逐。

参赛选手现场表演手语

参赛选手自我介绍

草裙舞表演

作为"福州向海,由我代言"大福州海生活形象代言人全城选拔赛的主办方,永亨海港城全面引领着滨海新城的发展,以30分钟海生活的打造率先标杆大福州,在开启大福州海生活的同时更塑造着一种至高无上的海生活精神!在沿海城市,就该住海景房,而在滨海新城,海景房更当只买永亨海港城!目前,永亨海港城49-154㎡绝版海景准现房正火热销售中,无可比拟的一线临海资源堪称大福州唯一。此外,1#楼精装海景公寓同步预约中,定购还可参与1#楼开盘抽取一套免费海景公寓的超级大奖!详情咨询0591-28222777,或直接驱车前往营销中心:大福州滨海新城·长乐漳港锦绣路88号(机场高速收费口北侧)。

现场座无虚席

永亨海港城项目总监刘招斌接受媒体采访

比赛选手现场走秀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