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有钱也别这么任性 中庚•香江万里连续三月成交两个亿

house.fjsen.com        2014-12-05 15:48: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福州的楼市就跟天气一样捉摸不定:你以为降息了,客户不买账!你以为是淡市?却发现中心更挤了!

由金融街到金融街区福州还要走多远

如果你到过香港中环,你会惊叹其高楼的密度以及人群匆匆而过的步伐;如果你到过北京西城金融街,你会赞叹其靓丽的景观设计和楼与楼间规整开放的空间布局;如果你到过上海陆家嘴,迎接你的又是一片令人赞叹的璀璨夜色,环球金融中心与金茂大厦两大地标昂然矗立。一线城市的金融街正承担着这样一种功能——它们为这座城市数一数二的精英人群服务,从工作到生活,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人群创造的财富足以让他们享受到这座城市最顶尖便利的服务,所以你会看到商业繁荣的中环、地铁交汇的陆家嘴、拥有城市一流园林景观的西城金融街。

在福州所有CBD中,唯一定位为金融性质的无疑只有台江金融街。可以说,金融街是城市CBD形态中最为高端的一种,其吸引的入驻企业与行业形态更加集中和专一。近年,台江金融街16座甲级写字楼拔地而起,已吸纳超30个项目入驻,包括多家央企、国企、大型民企总部以及台湾大型企业和金融机构。世界500强会客厅——CBD之上的滨江生活圈正逐渐成形,可以说,福州正走在由金融街到金融街区的大道上。

30万白领回归中心金融街稀缺住宅逆势走红

古今中外,繁华城央的公园洋房都备受高端人群喜爱,这也是为何曼哈顿中央公园公寓价格居高不下,甚至出现有钱都难买的境地原因所在。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则直言:“曾经我们以为CBD主要是商务中心区,写字楼到处林立,但是现在你到纽约、芝加哥看看,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比如纽约,原来的很多写字楼都已经改成住宅了。”他表示,这些城市核心区住宅的兴建,其主要原因还在于受历史原因而外迁的富人纷纷有了回归CBD的需求,而此时,核心区的住宅便成为富人的“刚需”。

金融街上的住宅享受迅捷交通路网、顶级都市商圈、精英住区体验等等增值配套,满足了高端白领需求,这促使许多初期因高房价而却步、被所谓新城潜力前景等说辞所忽悠的白领冷静下来,重新评估自己的生活享受需求与财富值间的匹配度。他们会发现,数年过去,之前那些新区的配套、交通远远没有跟上;繁荣的未来更在千里之外;户型上的优势在当今市场上已不再突出。这一“白领返潮”现象已在近年的楼市上得到验证:今年,位于金融街内的中庚香江万里在并未有大动作推广下,依然创造了连续三个月月成交额高达两亿的销售业绩。足以说明淡市之下,市区中心的高品质住宅逐渐显示出其强大后劲,其内在的增值属性进一步被放大。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