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评论:房企“王牌尽出”冲“年关”

house.fjsen.com        2014-12-04 17:05:52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2014年12月开盘公寓户型占比情况

进入12月,房企到了冲刺全年销售任务的关键时刻。诸多开发商除了加大供应,还增强了优惠力度,可谓“王牌尽出”,铆足了劲闯“年关”。

首改产品

引领楼市翘尾

12月,首次改善产品的供应占据主力地位。

据上海搜房网统计,12月开盘的公寓产品中,90平方米至120平方米的首次改善型公寓占比最多,达50%。“普通住宅标准放松后,无形中释放了很多改善型买家的购买力,甚至一些原先只能买两房产品的刚需买家也能一步到位买三房产品了。”上海中原地产研究咨询部经理卢文曦指出,基于此,房企也会相应地多推出首次改善型房源。

位于南翔板块的华润中央公园项目,是近期销售榜的“黑马”。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其案场人气空前高涨,平均每天现场接待到访客户量近百组。“近日来案场的改善型需求的客户明显增多,除了政策利好的原因外,我们项目紧邻轨交11号线陈翔路站,便捷的交通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同样地,位于松江洞泾的中海悦府项目售楼员告诉笔者:“项目预计年底推盘,主推90平方米三房产品。虽然样板间还未开放,但是近期来咨询的人很多,‘人气’很足。”

“当前市场预期转好,再加上首次改善产品的大量供应,预计12月此类产品将迎来热销。”德佑地产研究分析师赵葆根认为。

从12月新房打折优惠分布来看,主要集中在外环外,占比达到78.78%,且较11月上涨25%。其中,浦东、嘉定区域打折优惠力度最大。

上海搜房数据研究中心分析员认为,外环外区域目前库存也较高,临近年底,房企或将开启“抢收战”,再加上近期频繁出台的利好政策,房企只要稍给出一定的优惠,就将刺激成交。

位于松江新城的雅居乐星徽项目,11月初入市当天不到2小时便基本售罄。据悉,雅居乐星徽还将在年底加推一批刚需房源,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如今蓄客情况良好,这次加推还会有一定的优惠活动推出,相信将再次上演热销场面。”

无独有偶,继泰禾红御一度热销后,泰禾集团还将于年底推出又一力作——位于青浦新城的泰禾红桥项目。

据悉,泰禾红桥项目主推89平方米3房产品,在户型功能设置上充分考虑到居住实用性,凸显居住品质。“客户来看过样板间后,都对我们的户型赞不绝口。”项目现场售楼员如是称。

卢文曦认为,对于房企而言,12月尤为重要,而近期的一些利好政策又给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在回暖预期加强的大环境下,房企或开启“抢收”。尤其是外环外项目,价格上的适当让步对于带动成交或将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不仅如此,随着城市商业的发展,外环外一些区域也越来越显示出其价值潜力。

近日,施湾绿地新都会正式启幕。该项目位于浦东机场镇,比邻迪士尼,堪称上海旅游购物的“最后一站”。绿地新都会是6.6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涵盖时尚餐饮、特色商业、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能够满足不同类型的消费需求。项目现已有大型超市沃尔玛入驻,此外,大型影院、KTV、健身房、游乐设施也给周边社区居民提供了便利的休闲生活。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绿地新都会是绿地集团在机场镇的全新项目,项目的建成与开业不仅为当地居民带来了高端的休闲生活,也将引领浦东地区崭新的缤纷商业与生活。

经过市场的多次洗礼,人们对于楼盘的选择更理性,对产品品质的要求更为苛刻。近期,以“高品质、优质的居住体验感、低总价”等特质为代表的“轻奢豪宅”备受关注,也成为年底的热点。

以近期入市的保利翡丽公馆为例,该项目延续了保利置业高端“翡丽系”的产品路线,其不仅精挑细选所有材质,更引入了高端配备。据悉,项目更将奔赴外地引入大量珍贵林木景观,打造出一个拥有多层次景观的法式园林社区。

同样以豪宅配置打造的象屿大宁悦府项目,入市以来持续热销,深受购房者青睐。

据悉,象屿大宁悦府位于大宁板块,聘请国际顶尖设计机构HBA打造时尚奢华礼宾会馆,还打造了五星酒店式社区入口、首创室内6大精工系统等。业内人士指出,对于项目4.7万元/平方米的均价而言,与周边项目相比尚处于低位,性价比凸显。

赵葆根认为,相对较低的总价却能享受到豪宅标准的配置正满足了多数中高端置业者的需求,这也是此类项目备受关注的主要原因。

另外,年底,位于浦东御桥的仁和都市花园即将推出精装房源。据悉,该项目紧邻中环,靠近轨交11号线,其致力于打造“独一无二”的精致生活。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这类“轻奢豪宅”的入市,必将引起一场市场热战。□地产评论员蔡琦雯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