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美国零售:阿里巴巴将利用美国销售税漏洞

house.fjsen.com        2014-12-02 16:47:37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路透12月1日报道称,美国商业街公平联盟上周末在电视和电台展开的广告攻势中,呼吁国会叫停面向阿里巴巴和其他在线零售巨擘的特别税务操作。

该联盟的成员包括塔吉特(Target)、百思买(BestBuy)、家得宝(HomeDepot)和JCPenney等大型连锁店。

广告称,阿里巴巴将“大批杀伤”当地零售商——除非通过新的法律,阻止网购者免交销售税。

“我们相信,阿里巴巴迟早会利用销售税的漏洞。”商业街公平联盟的乔舒亚?巴卡表示。

与此同时,广告表明,美国零售商准备采取强硬态度,可能在阿里巴巴开通其最热门网站淘宝的英文版之前将其拖入一场政治冲突。

美国零售商和行业分析师也预计,阿里巴巴不久将利用IPO筹集的资金推出面向美国消费者的服务。

对于上述说法,阿里巴巴予以否认,其表示,该则广告毫无事实根据。阿里巴巴集团会在业务所在国照章纳税,美国也不例外。阿里巴巴集团依然致力于为美国企业提供中国市场的机遇,通过我们不同的网上平台,让他们把商品与服务介绍到中国市场。

目前,阿里巴巴通过其全球零售服务--全球速卖通向美国消费者销售商品。而其核心服务淘宝网并没有英文网页,也不向美国消费者开放。

此外,今年6月,阿里巴巴还推出了11Main,这是一个立足美国的企业对个人(B2C)市场平台,类似于其在中国为商家提供网店平台的天猫(Tmall)。

不过,阿里巴巴表示,中国市场仍是其业务重点。中国人财富的增加和网络渗透率的提高,将确保中国市场继续成为公司业务增长的主要动力。

据了解,阿里巴巴是在今年9月进行了全球最大规模首次公开发行后才引起美国民众的注意。

彼时,阿里巴巴在纽约上市筹得250亿美元资金,为全球规模最大的IPO。且阿里巴巴的电子商务规模超过了亚马逊和eBay的总和。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