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新昌营造拟向英皇国际出售新昌管理全部股份

house.fjsen.com        2014-12-02 16:36:38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12月1日,新昌营造集团有限公司、新昌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及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发布联合公告称,新昌管理已获SmartLaneHoldingsLimited、王英伟博士及峰景控股有限公司知会,彼等已获勤昇控股有限公司就可能收购彼等于新昌管理的所有权益(“可能收购事项”)接洽。

其中,卖方与买方已讨论以现金或英皇国际股份或两者组合的方式结算可能收购事项的代价的可能性。此交易可能亦涉及新昌营造收购新昌管理的若干业务(将以现金支付)。倘该收购获进行,其将构成收购守则项下的“特别交易”及根据现时讨论构成新昌管理的主要出售。

根据现时讨论,新昌营造可能出售其于新昌管理的权益及新昌营造可能收购新昌管理的若干业务可能各自构成新昌营造的须予披露交易。

于上述公告日期,卖方合共于每股面值0.1港元的241,383,213股新昌管理的普通股(“新昌管理普通股”)(相当于已发行新昌管理普通股的约72.05%)中拥有权益。

具体而言,SmartLaneHoldingsLimited、王英伟博士及峰景控股有限公司各自于169,116,777股新昌管理普通股、14,420,000股新昌管理普通股及57,846,436股新昌管理普通股(分别相当于现时已发行之新昌管理普通股之约50.48%、4.30%及17.27%)中拥有权益。

目前,磋商正于初步阶段及尚未作出协议。倘可能收购事项得以落实,其可能导致买方须根据收购守则就所有已发行新昌管理普通股(买方或其一致行动人士已拥有或同意将予收购者除外)提出强制性要约及就新昌管理的其他股本证券提出相若要约。

倘可能收购事项以交换证券方式进行,买方将根据收购守则向新昌管理普通股及新昌管理的其他股本证券持有人(卖方除外)提供现金选择作为代价。

此外,于本公告日期,英皇国际已发行股本中每股面值港币0.01元的合共3,671,776,192股普通股;及合共16,538,950份购股权,附带权利可认购英皇国际合共16,538,950股每股面值港币0.01元的普通股。

而新昌管理已发行合共335,000,000股新昌管理普通股,合共80,000,000股每股面值港币0.1元的优先股,可转换为合共80,000,000股新昌管理普通股;及合共11,640,000份购股权,附带权利可认购合共11,640,000股新昌管理普通股。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