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全球闽商互联网大会莆田峰会12月6日召开

house.fjsen.com        2014-12-02 14:58: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全球闽商互联网大会莆田峰会12月6日即将盛大召开

融信双杭城特邀知名专家学者解码电商与传统商业的变

融信:希望用满分品质回馈广大业主

据悉,融信集团将于12月6日在莆田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全球闽商互联网大会·莆田峰会”。本次论坛活动由融信双杭城主办,福建省商务部电子商务厅指导。特邀清华、北大MBA、EMBA客座教授,互联网专家孙亿康教授主讲“新时代下电商发展与传统商业模式的变革”。可以预见,本次峰会必将给莆田企业经营者带来互联网思维下的企业运营的一些思考和启发。

互联网时代,入驻省会核心成为传统企业的最佳选择

海尔总裁张瑞敏:互联网时代,企业必须改变。

因为互联网时代信息不对称的主动权已到了用户手中,用户指尖的移动决定了企业的生存,企业必须与用户形成零距离的即时交互。省会城市的信息资讯流通一定是最全面最快速的,也是最容易对称的。我们都知道,福建政治中心在福州,福州商业中心在台江,台江中心在上下杭。因此,融信双杭城作为上下杭400亩都会综合体,受到全省传统企业的觊觎。

融信双杭城,互联网时代下省会唯一莆商总部集群

在7月8日,习近平主席给福建30位企业家回信,希望广大企业家继续发扬“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闯劲。11月18日在澳大利亚参观访问期间,他也表示:“欢迎你们常去中国去福建走走看看”。同时,福建自贸区获得国家支持,福州也成为国家战略的核心。

莆田经济发达,知名企业众多,有能力和有实力入驻省会占据核心地段,形成莆商总部大厦集群,为企业发展助力。

5A甲级标配,超高附加值,莆商总部办公首选

企业总是更愿意靠近政治、权力和财富资讯的中心。翻开世界经济中心版图,你会发现知名企业总部都集中在各大发达城市的核心地段。对于莆商来说,借助福建自贸区的东风,把企业总部搬到省城无疑是个明智的选择。

在配套规划上:成熟商圈,金融机构,政府机构,五星级酒店等环绕。400亩综合体大城之上,规划SOHO、商墅、商街、公寓和LOFT产品,打造成集办公、居住、餐饮、时尚、文化、娱乐、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福州首席城市名片。

在建筑规划上:融信双杭城由上海新天地的首席设计师,旧城改造界的泰斗级人物美国本杰明伍德先生亲自操刀。楼高150米,立面采用全玻璃幕墙,高端、商务,气派有面子。多部锋速电梯,大大提升商务效率;占据城市中心核心路段,让你的座驾直达楼宇大堂门前。

在产品设计上:作为全国地产37强,融信深知商务办公对形象要求的重要性,坚持以5A甲级写字楼标准打造40-1200㎡的鼎级SOHO,大堂挑高,走道全明设计,自然通风采光等是基本要求。做到4.5米立体式挑高,买一层送一层,全功能型,可分可合,产品附加值高。

后记: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李嘉诚的名言永远是房地产投资的黄金定律。在福州当所有人都在说自己是中心的时候,融信双杭城似乎不愿多说。中亭街旁、万象宝龙边上,占据八一七中轴,东百、苏宁等高端商场围绕左右,熟悉福州的人都知道其绝对第一绝对中心的地段优势。

八一七路,绝版小商铺!

【融信双杭城】50-300㎡沿街商铺,仅24套!

买一层送一层!

最高优惠20万!

全城抢购87887777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