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正荣·润海车位开盘 火爆热销难挡

house.fjsen.com        2014-12-02 12:4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11月29日,正荣?润海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抢车位”:人潮汹涌,疯抢激烈,四百余组客户挤爆营销中心!高涨的抢车位热情,让数量稀缺的一期车位瞬时劲销,热动全城!

热销大戏,现实版“抢车位”上演

开盘当天,许多正荣.润海业主为了给自己的爱车抢到一个中意的“窝”,还未开盘就在销售中心外排队等候,更在开盘之后纷纷依序涌入销售现场进行抢购行动。

在选房通道内,排满了众多等待“抢”购车位的老业主。他们细研究车位分布图,考虑着是否靠近电梯,是否靠近自家的房子,一切只为挑选到满意的车位。

现场王女士在选到车位后与置业顾问津津乐道,“润海很多业主都不止一辆车,给车安个家是必须的。”随着平潭“有车一族”的数量越来越大,拥有一处好车位就显得尤为重要,而当天推出的车位更以直属住宅下方、临近电梯口、位置好,极具便利性等特点深受客户好评,如此看来正荣?润海车位开盘火爆也就不奇怪了!

抄底金井湾,车位投资正当时

“自己买了车位即使现在用不到,还可以出租出去。”正在排队购买车位的业主李先生表达了另一种看法,“我看中的是车位的投资升值空间,和金井湾板块的中心繁华前景。投资车位不但价格适中,且乘着平潭发展大势,升值有保障。”

正荣.润海所在的金井湾片区正是平潭综合实验区优先开发区域,高尚社区、高新产业区、总务办公区规划汇聚于此,可预见这里将是平潭未来最为繁华的区域,未来的常住人口也将爆发性增长。同时,正荣.润海一期数百套住宅产品已经售罄,二期加推正火爆预约中,业主的车位需求也与日俱增。和股票、期货投资的高不确定性相比,投资平潭未来可期;和房产投资相比,投资车位门槛较低。买入正荣.润海瑧稀车位,正当时!

除了车位投资新品以旺销佳绩续写楼市传奇,据悉正荣.润海平潭首席优质风尚商业街——U品街也将上市。独创分段式U型街区、经典美式褐石风情设计,将集购物、休闲、游乐于一体打造邻里消费的核心商圈,刷新平潭商业新形象!正荣.润海U品街约37-391㎡独立产权复式街铺,4.5米阔绰挑高,即将公开,敬请期待!财富专线:88888886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