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双平台整合待续 保利地产380亿集团支持再拓福州

house.fjsen.com        2014-11-28 14:38:44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在福建土地市场投入近57亿元的保利地产仍未停下脚步,即将在集团的扶持下开始大举拓展福州。

11月24日,保利集团与福州市政府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小城镇建设、旧城改造及文化产业三方面展开合作,保利集团对三类意向项目总投资约380亿元。

据保利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保利地产福建公司将成为此次保利集团与福州市政府合作的主要操作平台。

380亿元投资拓展

按照协议,保利集团与福州市合作区域范围包括福州市主城区及福清市、长乐市等新区,合作项目包括小城镇建设、旧城改造及文化产业项目。

其中,小城镇建设方面,保利集团将在福清市、长乐市、连江县和马尾区等福州新区范围内选择若干乡镇投资200亿元开展小城镇建设,项目涵盖旧村庄改造、配套设施建设以及养老产业建设等方面。

旧城改造方面,保利集团拟投资150亿元在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等福州市城区内选择若干个区域开展旧城区棚屋区改造,建设集商业、办公、居住、酒店、文娱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此外,文化产业方面,保利集团拟投资30亿元与福州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文化产业项目,主要合作内容包括建设闽台艺术品展示交易中心、文化艺术品交易体系、电影院及影视院线管理和影视剧制作。

保利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述保利集团与福州市的合作中,保利地产福建公司将成为主导平台,但合作的具体规划和项目启动目前还未有时间表公布。

福州市场人士表示,今年以来保利地产在福州、厦门、莆田等地均在拿地拓展,显露出深耕福建的策略意图,但当前所有项目数量并不多,此次通过集团与政府的协议合作,更有利于其在福州市获取项目和扩大布局。

事实上,在此之前,保利地产在闽发展速度并不算太快,自2010年进入福建市场后至2013年只有福州及厦门的三个项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