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全城抢钱 万宝商圈惊现“千元大钞”现金派送

house.fjsen.com        2014-11-28 09:13: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试问现金谁不爱?天上掉大礼,疯狂送现金!如果没有亲眼见到,你一定不会相信!路边派水果?派礼物?派传单的早已见多不怪!但是“千元现金大钞”满城大派送的,全福州,这还是头一次!假如天上真掉下免费的千元红包,你会要吗?

【万宝商圈街头美女乘务员引热议】

11月25日晚上6时许,原本就人潮涌动的万宝商圈更是被围堵得水泄不通!下班高峰期间,是谁给福州“堵上加堵”?记者实地走访发现,在福州人流量最大的宝龙城市广场、万象城、苏宁广场门前,16名身材高挑、面容姣好、气质优雅的“乘务员”吸引着匆匆过往人群的驻足观看!正值下班就餐时间,万宝商圈的人流比白日里多了一倍,如此靓丽的“美女团”不免引起了一阵骚动,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随着“美女乘务员”的脚步的行进,现场人群紧随围观。

美女乘务员惊现万宝商圈

【千元大钞免费送掀起全城抢钱热潮】

正当围观群众对“美女乘务员”的从天降临感到困惑时,列队整齐的“美女乘务员”微笑着向围观人群示好,引得现场不少年轻小伙子尖叫起哄。“你们是干什么的啊?”“你们是真的乘务员嚒?”……面对围观群众的提问,“美女乘务员”和现场工作人员作出回应。

原来,这是阳光城大都会(微博售楼处论坛相册户型样板间点评地图搜索)举办的特别活动,工作人员介绍说,阳光城集团,19年来与福州这座城市同繁荣共成长,在城市发展与福州都市化的进程中,打造了一个又一个高品质项目,持续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而阳光城大都会项目是阳光城集团2014年斥资百亿打造的80万㎡世界地标枢纽综合体,以世界大都会为蓝本,为福州再造一个城市中心,开启大福州国际化都会时代的全新体验。

在2014年感恩节到来之际,阳光城大都会项目为了致谢福州这座城市,感恩这座城市里每一个伟大而平凡的人们,特别举办的“千万现金●免费大派送”活动!““给我一个最美的微笑,送上一句你对这个城市的祝福,来看镜头……”一个简单的互动之后,工作人员把藏有千元现金的红包送给活动的参与者。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