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入伙南京河西31亿项目 朗诗多元化合作“试炼”

house.fjsen.com        2014-11-27 10:58:46       来源:观点地产网 ]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今年10月高调砸金31亿二度落子南京河西的上海建工,于11月24日传出消息将“牵手”朗诗和招商地产采取联合开发的模式打造河西南项目。

随后,该消息也得到了各方的证实,其中,招商地产南京公司营销总监孙海平在回应外界时表示,目前项目合作正在洽谈中,合作模式已基本成型,或采取联合开发的模式。

而观点地产新媒体在致电朗诗绿色地产方面求证之时,其联席总裁申乐莹也透露,日后将会发具体通告来说明此事,但涉及到合作的具体情况以及细节目前还不便透露。

虽然围绕着合作一事还充斥着市场林林总总的猜疑和揣度,但作为当事一方的朗诗,其近年来在多元化合作尝试方面已是迈出了越来越多的脚印。

   朗诗、招商入伙

   据了解,是次传出合作“绯闻”的地块由上海建工于10月22日竞得。作为解限后南京的首场土拍,该地块共吸引了万科、保利、上海建工、金地、五矿、招商、朗诗、远洋等在内的10家房企报名。

虽然,朗诗和招商也报名参与该地块的竞夺,但二者在竞价环节均选择了沉默。而在竞拍之前,已有传闻称上海建工将托底河西南G52地块。不过,竞价现场,保利、华润、远洋、五矿先后成为“搅局者”。

尤其是在竞价14轮后,上海建工与五矿上演“贴身肉搏”,直至26轮上海建工叫价31亿后,五矿再无应价。最终,该地块被上海建工以总价31亿元竞得,溢价20%,折合楼面价13821元/平方米。

公告显示,G52地块位于南京建邺区河西新城南部CBD三期区域内,建设用地总面积约8.16万平方米,地上计容总面积约22.4万平方米,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起始价25.8亿元。

事实上,不管是从上海建工,还是市场的角度而言,高调拿地之后选择引入朗诗、招商合作都不失为明智之举。

在南京业内人士看来,上海建工虽然是出色的建筑商,但是在地产开发上面还是缺乏经验,而且其首进南京市场拿下的河西北地块尚未动工,在南京的品牌影响力非常有限,远不及朗诗和招商。

并且,眼下河西南部地块项目众多,五矿崇文金城、升龙天汇、海峡城已在今年上演抢客大战,而随着正荣润峯、佳兆业城市广场的入市,整个河西南板块的竞争也将会更加激烈。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