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德泽世家4.8亿受让蓝鼎控股 成实际控制人

house.fjsen.com        2014-11-26 14:45:23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11月24日,湖北蓝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公告称,11月20日、11月20日,公司间接控股股东蓝鼎集团与深圳德泽世家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德泽世家”)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约定蓝鼎集团将其持有的蓝鼎实业100%股权转让给德泽世家,转让总价款为人民币4.8亿元。

本次交易将导致蓝鼎控股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交易前,蓝鼎实业持有上市公司蓝鼎控股29.9%的股份,是蓝鼎控股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仰智慧;交易完成后,蓝鼎实业仍为蓝鼎控股的控股股东,但实际控制人变为自然人韦振宇,而韦振宇持有德泽世家90%股权。

资料显示,德泽世家成立于2014年3月17日,注册资本2亿元,法定代表人韦振宇。经营范围: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不含股票、债券、期货、基金及限制项目);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企业管理策划;财务管理咨询、经济信息咨询;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计算机网络工程的上门安装;网络软件开发。

蓝鼎控股主营纺织业务,但近年来亏损严重,公司大股东一直希望重组来解决公司业绩亏损的问题。

而德泽世家收购蓝鼎控股一事,早在今年5月已经开启,但过程并不顺利。

5月26日,德泽世家与蓝鼎集团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但在9月10日,蓝鼎控股发布公告称,鉴于目前推进该重大事项的条件尚不够成熟,停牌期间相关各方未能就具体方案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德泽世家的股东终止了对前述重大事项的筹划。

另据资料显示,2013年4月18日,湖北迈亚正式更名为湖北蓝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其证券简称随之变更为“蓝鼎控股”,并于2013年4月19日正式启用。截至此次转让,“蓝鼎控股”的名号仅使用不到两年时间。如此急切转让,据市场人士分析,蓝鼎将好不容易打理好的净壳予以转让,还是受楼市下沉压力,只能保留当前两个上市平台其中一个。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