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融侨25周年 邀您共同影留榕城记忆
——融侨25周年司庆系列活动之“向理想城市生活致敬”摄影赛正式启动

house.fjsen.com        2014-11-21 16:11: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25年,如今的福州已是200平方公里大疆大域,跨江面海,东扩南进。作为城市运营商,融侨集团早已融入城市发展变革的每一次脉动。从融侨倾心打造的每一个项目之中,清晰可见福州城的每一次新样貌;从温馨丰富的社区生活中,感受融侨为构建理想城市生活所做的不懈努力。

值此融侨集团成立25周年司庆之际,由融侨集团主办的“向理想城市生活致敬”摄影赛已经拉开帷幕。融侨集团诚邀摄影爱好者和广大市民一同用镜头记录城市变迁的脚步,用影像展现福州城市精神。希望通过每一位榕城市民镜头下的影像,更好地展现福州宜居的人居环境和良好的城市形象,感受城市的时代变迁,以影像诠释理想城市生活的内涵。

融侨观邸

融侨外滩

本次摄影赛将分为市民随手拍和摄影专业拍两大组别同时进行,将持续近1个月的时间,截至2014年12月10日止。随手拍是面向广大市民,市民只要投稿即可参选。参选的摄影作品可以是记录下身边同样生活在这座城市的每个人,可以是展现你的“家”如何随城市变迁一同变化的成果照片,还可以是身边林立的高楼建筑、庭院巷弄、社区建设等方面的内容,以多点全面的方式拍出自己眼中的榕城模样。如果你是摄影爱好者或者摄影家,则可以参加摄影专业拍。投稿的摄影作品可以包括融侨开发项目的美丽风光,融侨精彩的社区活动、丰富的业主生活、社区里的好人好事等等,这些画面都可以拿起你手中的镜头从你的视角去记录。

2014年12月10日,摄影作品的征集全面结束,融侨集团首先将从市民的投稿中挑选100组优秀作品。摄影爱好者及摄影家们的摄影作品将由专业摄影家来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及入围奖。所有获奖作品的作者,都将获得相应奖励。获奖作品将集结成册,并于融侨25周年摄影展上集体展出,为福州的城市发展记录留下珍贵无可替代的影像记忆。

更多赛事详情可关注融侨会微信(微信号:irongqiaohui)、融侨集团官网、福州新闻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