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欢迎澜郡业主回家 融信希望用满分品质回馈业主

house.fjsen.com        2014-11-20 15:31: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表里如一,满分!”这是11月8日融信澜郡交房当天,一名业主顺利收房后给出的满意答复。

融信集团这座曾经创下一个又一个“热销神话”的标杆力作,不仅提前两个月交房,更凭借优质的物业服务给出一份满分答卷。折服业主的不仅仅是楼盘品质,社区优质的物业服务也令业主赞不绝口。

不少业主坦言,选择融信的一大因素便是认可融信品质、品牌。2014年融信蝉联中国地产品牌价值50强,位列34位,品牌价值达56.98亿元。在海西,已有超过30000户的业主选择了融信,这个数字还在不断扩大。

欢迎澜郡业主回家,欢迎,澜郡

欢迎澜郡业主回家,欢迎,澜郡

欢迎澜郡业主回家,欢迎,澜郡

全省唯一人防示范工程

融信澜郡满分交房

整洁干净的社区,时尚大气的玻璃幕墙立面,微笑恭迎的物业客服,还有驾着独轮车四处巡逻的保安……当天上午,当澜郡业主第一次迈入自家社区,立刻就被眼前的一幕幕折服。“我们不是第一次交房了,但澜郡还是给我们很大震撼!”A1#楼业主卓女士高兴地表示。

作为融信集团近年来的标杆力做,融信澜郡自首度亮相以来一贯以“绝对核心、绝对稀缺、绝对精工”的绝对品质,不仅创下福州的热销神话,更以高档的LOW-E玻璃幕墙外立面成为榕城品质标杆:2012年6月12日,融信澜郡荣膺全省唯一人防示范工程;2013年6月5日,澜郡B区主体施工完毕,被誉为“史上最美工地”;2013年9月22日,澜郡A1#楼玻璃幕墙外立面正式落架,完美品质惊艳全城;2014年5月1日,融信澜郡精工准现房工地正式开放,数百名业主集体参观,是福州少数对外公开施工工地的楼盘。

不止是融信澜郡,在融信十一年来的发展中,融信每到一处,总是以近乎苛刻的品质要求对待每一个项目。在厦门、漳州乃至杭州、上海等地的项目开发中,融信总是致力于让项目的每一个细节都成为区域标杆。小到售楼部的保安岗、售楼中心的接待细节,大到施工工地、示范区、产品建材,很多标准甚至被同区位开发商争相效仿。

重中之重的产品,融信更是从设计到施工过程中,都会经过上百轮的讨论,对品质进行重重把关,为了精益求精,更不乏一次增加投入1亿元、3亿元甚至4.5亿元的举措。也正因如此,融信产品的品质饱受赞誉,在二手房市场上,融信产品相比同区位房源单价高出千元以上,总是一房难求。

融信致力于用品质产品提升城市,全面售罄正在交房的澜郡已经成为所在片区的地标建筑、品质标杆。未来,在厦门,融信海上城;在杭州,融信蓝孔雀;在上海,融信铂湾、徐泾会展中心项目等,更多的打上融信品质标记的地标将继续呈现。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