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21上市房企前10月销售额7846亿 完成年度目标74%

house.fjsen.com        2014-11-17 16:05:28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国家统计局公布,10月CPI同比增长1.6%,符合预期,与9月CPI同比增长比例一样,仍然处于2010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四季度首月CPI仍将在“1时代”运行,表明四季度通胀压力依然不大,甚至有可能低于其他季度。其中城市上涨1.7%,农村上涨1.4%;食品价格上涨2.5%,非食品价格上涨1.2%;消费品价格上涨1.4%,服务价格上涨2.0%。1-10月,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1%;居住类价格上涨1.6%,其中住房租金价格上涨2.7%,建房及装修材料价格上涨0.8%,水、电、燃料价格上涨0.5%。此外,10月PPI同比下跌2.2%,较9月降幅扩大了0.4个百分点,超出预期,创下6个月新低。

据中原地产监测,截至11月9日,21家上市房企今年前10个月销售总额达7846亿元,同比上升11.3%,但平均年度销售目标完成率仅为74%。“930新政”后,房企销售明显好转,但部分房企依然面临巨大的去库存压力,在未来不足两个月的业绩收官时间内,多数房企都在搞跨界营销,力争提高年度销售目标完成率。

在2014年城市中国计划年度论坛上,国家发改委发展规划司司长徐林解读了《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目前发改委正在联合其他部门研究制定推进“三个1亿人”的城镇化实施方案,就是到2020年,通过实施户籍制度改革方案,使大约一亿具备条件、也有意愿的农业转移人口落户各类城市和城镇;通过加大棚户区、城中村的改造力度,使大约一亿生活在棚户区和城中村的常住人口改善居住条件;通过加快中西部地区发展和城镇化进程,引导约1亿人在中西部地区实现就近的城镇化。财政部副部长王保安此前表示,中国城镇化率为53.6%,预计2020年将达到60%,由此带来的投资需求或将达42万亿元。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