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中国新城镇4.9亿增资合营公司 开发南京两项目

house.fjsen.com        2014-11-04 15:32:16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11月3日,中国新城镇发展有限公司公告披露,公司与南京市雨花区政府、雨花区国有资产经营及公司控股股东国开金融联合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书,并据此协定各方合作推进协议下两桥项目及软件谷南园项目的发展。

国开雨花为在中国注册成立的公司。于公告日,国开雨花的实缴注册资本为5.1亿元,软件谷旅游及软件谷资产分别持有80.4%及19.6%的权益。

根据协议,中国新城镇同意将通过其指定主体向国开雨花增资人民币4.90亿元。增资完成后,公司将通过指定主体占国开雨花49%权益,软件谷旅游及软件谷资产分别持有41.0%、10.0%权益,而国开雨花将成为公司联营公司。

同时,雨花区政府同意授权国开雨花为两桥项目唯一的土地一级开发主体,并由雨花区政府与国开雨花就两桥项目签署土地一级开发委托合同。两桥项目的规划面积约为21.4平方公里。

作为激励中国新城镇在资金筹措及项目操盘方面的贡献,雨花区政府同意通过雨花区国资经营保证公司增资于国开雨花的资金获得税前17.1%的固定现金投资收益。中国新城镇从而保证了从投资中获得12.8%的税后回报。

协议各方同意,与中国新城镇共同设立、由中国新城镇控股的合资公司,共同参与土地二级开发。两桥项目及软件谷南园项目中土地二级开发的目标范围的总规划面积为40.4平方公里。

且协议各方同意,两桥项目合作期限为5年,自协议生效且对国开雨花增资的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完成之日起算。

中国新城镇称,随本协议的签署,集团的第四个城镇开发项目南京两桥项目顺利落地,标志着集团在控股股东国开金融支持下项目的快速拓展所迈出的第一步。

其续称,两桥项目土地一级开发的固定投资收益模式,属集团创新的业务模式,特点为回报率清晰且现金周期较短,资金投入量可测、退出期明确。尤其该模式可期在房地产行业的波动周期中保持稳定的业绩表现及现金流,有助平衡本集团原有的上海、无锡及沈阳三个新城镇项目的风险回报特点。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