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高贵欧式古典风格 天花板与地面线条巧呼应

house.fjsen.com        2014-10-29 09:45: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在近期本报《户型解析》栏目中接到的电话中,有很大部分就是想要了解莆田市中心房子的具体情况,城厢区的赵女士在来电中表示,想要了解和成天下的楼盘情况,“看中184.02㎡的房子,希望你们报纸能做个详细的介绍”。

在房子的装修方面,赵女士告诉海都记者,在房子交付以后,她希望把房子装修成欧式古典风格,“最好是每个房间都有宽敞的视觉效果”。对此,记者于近日前往和成天下售楼部了解相关情况,并就赵女士的装修要求采访了设计师林先生。

基本资料:184.02㎡四房两厅三卫两阳台户型

和成天下售楼部销售人员介绍,184.02㎡的户型分布于2楼、3楼和5楼,这个面积的房源具有三面采光、客厅宽敞等特点。和成天下项目由6幢楼组成,1幢写字楼,5幢住宅楼,均为28层。小区绿化率为30%,公摊约为17%,户型分布为两梯四户结构。

小区靠近市中心,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都很方便。特别是在这个户型的高层,阳台上可以看到莆田学院以及城东夜景,同时,项目还拥有5大公园环绕、5000米漫步景观道、3000平方米市政广场、5000平方米空中花园等优质配套,居住感受很舒适。

184.02㎡户型的餐厅(含厨房)约有17.28㎡,客厅约有31.74㎡,公共卫生间约为8.74㎡,主卧(含卫生间)约有23.76㎡,东北面次卧约为15.84㎡,西南面次卧约为21.78㎡,北面储藏间约为12㎡,东面阳台约有8.74㎡,南面阳台约为6.27㎡。

装修建议:利用软装,凸出欧式古典

因为赵女士想要设计有宽敞的视觉效果,因此,林设计师建议,可以把东边阳台与客厅打通,形成宽阔的客厅效果;而北边的储藏间也可以根据业主需求,设计成储藏间或者是书房。或者是直接与东北边的卧室打通,这样就可以形成一间比较宽敞的卧室。

对于欧式古典风格的装修,林设计师建议,在装修时,地面可以用线条设计分开,材质最好是用大理石插花进行布置,这样可以显示出欧式古典风格的豪华特点。墙面上则可以使用凹凸的板材或者是壁纸进行装饰,也可以悬挂壁画,让整个空间显示出其高品位的档次。另外,天花板可以根据地面线条规划的区域进行区分,做到有技巧地与地面相辉映。

房间的整体色彩搭配方面,建议以清淡的白色为主,既能突出简约效果,又能更好地体现出欧式古典风格的软装饰材料。

□咨询方式

1.拨打热线

95060、18065638916;

2.加入海都莆田房产专刊QQ群(群号:147011879);

3.关注本报莆田版新浪微博:@海都莆田新闻;

4.发送短信至18065638916。(提醒:把您所要了解的户型图、房子所处的楼栋以及自己所想要的装修风格一并发给我们,以便于工作人员更详细地解析)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