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融信双杭城:“我为福州代言”持续引爆全城热情
助力青运会,融信双杭城千面摄影活动火爆三坊七巷、苏宁广场

house.fjsen.com        2014-10-28 10:30: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自融信双杭城“我为福州代言”千面摄影活动继开启后,迅速引起全城讨论热潮,上周末再一次在三坊七巷和苏宁广场掀起活动高潮。当天,古香古色的三坊七巷和充满现代气息的苏宁广场同步开启活动,超数千人参与了活动,摄影棚一度被人潮挤爆。

点击查看大图

走进三坊七巷,现代摄影引爆古老街道

自融信双杭城“我为福州代言活动”启动开始,活动从群众中,一步步走向了各个行业单位,走访了福州软件园、教师、电力、税务、医疗、交通运输等行业。引起东南卫视、福建卫视以及各大网络、报纸、广播等媒体纷纷争相报道,占据了全城一周的热点话题榜首。

上周末,活动走进了三坊七巷这块“福州仕人文明”的发源地,这里走出了大量在中国近现代史上作出杰出贡献的大人物,在这座不可多得的“明清建筑博物馆”,数千人群参与了当天的“我为福州代言”千面摄影活动,将各自最精彩的笑容跟这古色古香的福州文化定格在前一起。活动参与中,无论是福州市民、外地游客还是各行业精英,都通纷纷表达了为青运会加油,为融信双杭城加油,为福州代言的愿望。

同在市中心,超越10个三坊七巷

融信双杭城北望三坊七巷,南看烟台山,是福州商贾文明的发祥地,富商巨贾十有八九皆出于此。延续2200年文化,承袭闽越王皇家“全闽第一江山”之精神,成就市中心绝佳风水宝地。出于此,融信双杭城礼聘上海新天地和成都宽窄巷子的规划设计者——美国本杰明伍德设计事务所和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规划设计。大师团队加上融信集团的高端豪宅地产专家打造经验,将使得融信双杭城成为超越三坊七巷,打造成福州、海西乃至中国的文化、时尚、旅游等结合为一体的城市新名片。

据悉,项目占地北起工业路南到闽江,中轴跨度2公里,相当于10个三坊七巷。有SOHO、商铺、住宅、商墅、LOFT等多种产品,可供选择,是一个市中心多业态,综合体大盘。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融信合伙人,月入过万不是梦

融信合伙人,正式开启。你只需要拿起手机,扫描关注文章末尾的【融信双杭微服务号】二维码,注册成为融信合伙人,并推荐客户至双杭城,就可以在家里坐等佣金了。

四重大礼,等您来拿

关注“融信双杭微服务”

第一重:注册成为融信合伙人就送20元话费。

第二重:推荐客户成功到访项目现场,既有机会获得价值50元话费

第三重:注册分享达人,将融信双杭城所发内容分享至朋友圈,根据点击量,赠送10到30元话费

第四重:推荐客户最终成交,即可获得至少3000元的高额佣金。

【融信双杭城】市中心文物级SOHO、商铺火爆预约中,40-1200㎡买一层享两层。宜商、宜住、宜办公,不限购、不限贷,是投资增值的巨大良机!80887777

接待会馆地址:福州市工业路人民医院南向100米

项目地址:中国·福州·上下杭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