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福州世欧地产高薪诚聘置业顾问

house.fjsen.com        2014-10-16 16:28:20       来源:智联招聘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公司简介:

福州世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06年1月18日正式成立,成为强势崛起的地产企业。目前,世欧地产在福州投资开发了四个项目——世欧彼岸城(电话:88197888,88198333)、世欧上江城(QQ群:73095270)(电话:88300000)、世欧澜山(电话:400-002-0591转8054)、世欧王庄(QQ群:221976399287679350)(电话:400-002-0591转8050)项目,总投资近300亿,总建筑面积近300万㎡。2011年4月,随着福建世欧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建世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成立,世欧地产进入多元、平稳、快速的发展新高地。

置业顾问:

工作经验:1-3年

最低学历:不限

招聘人数:若干

职位类别:房地产中介/交易

岗位描述:

负责专项楼盘现场销售工作。

要求:

1、学历不限,1年以上高端楼盘销售经验;

2、沟通能力强、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

3、年龄22--28岁,男175CM,女165CM以上;

请应聘置业顾问的人选重点关注:

本公司要求应聘该岗位者随简历提供近期生活照或工作照片,并在简历中体现身高情况。

*享有行业前列的薪酬待遇

*参加各项社会保险、医疗保险

*转正后享有住房公积金

*享受各项假期福利、劳保福利和节日福利

*定期健康体检、各种补贴等

完善的培训体系:

定期进行通用业务、专业技能、管理理念等培训

享受外训机会

职业发展规划:

世欧将人才视为公司最重要的资源,创造适合员工发展的环境。根据员工的考核情况,调整、提拔员工。

福州世欧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诚邀您的加盟,您将与我们共同成长!

应聘热线:0591-88302176,邮箱:shiouhr@163.com。合则约见,非请勿访!

应聘者携带以下资料: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

3、相关职称证书原件复印件

4、相关简历。

公司地址:福州市五一南路1号联信中心裙楼5层(51、52、71、6、14、81、82打铁铛站下,8、801、302、112南公园站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