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福州:奢华大堂变架空层 业主质疑正祥开发商

house.fjsen.com        2014-10-13 14:51: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奢华入户大堂变简单装修

奢华入户大堂变简单装修

“买房时开发商宣传将建奢华入户大堂,业主收房时才发现入户大堂只是简单地装修,与之前的广告宣传极不符合。”昨日,福州福飞路正祥水榭芳庭(论坛)小区的数十户业主向海都报95060反映,他们多次找物业协商都无果。正祥水榭芳庭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回应,物业已与业主协商,拒绝向记者透露具体情况。正祥集团给部分业主的书面回复中称,可以适当整改,但需征得本幢楼全体业主同意后方可实施。

业主:与保安协商起冲突

福州正祥水榭芳庭小区3号楼业主张先生说,为找开发商正祥集团协商,昨日上午,他和部分业主来到闽侯正祥香榭芭蕾(论坛)营销中心,希望正祥集团出面协商业主们反映的问题。他称,在协商的时候,营销中心的数名保安人员与部分业主发生冲突,并拍下现场视频。

昨日,正祥香榭芭蕾营销中心的工作人员称,正祥水榭芳庭小区的部分业主确实到营销中心找过他们,他认为正祥水榭芳庭和正祥香榭芭蕾属于正祥集团下的两个不同项目,正祥水榭芳庭的业主不应找正祥香榭芭蕾协商,正祥水榭芳庭存在的问题与香榭芭蕾无关。同时,他表示并不清楚保安是否与业主发生冲突。

奢华大堂太简陋曾找物业协商

昨日上午,张先生告诉记者,他9月21日收房,“原先广告宣传中的奢华入户大堂变成了简陋的架空层,五百多平方米面积仅用玻璃隔出20余平方作为‘大堂’,其余几百余平方米沦为公共过道,环境混乱嘈杂,用料肮脏低档,四面人来人往,风吹日晒雨淋,连门禁设计也极不合理。”为此,张先生和其他部分业主找过物业协商,但物业给出的协商结果并不令业主满意。

张先生介绍,9月21日,2、3号楼的部分业主向正祥集团提出书面整改意见,9月27日,部分业主再次书面提出要求就2、3号楼大堂包围的部分,物业应依据宣传所描述的会客区、迎宾前厅、候梯厅标准进行装修整改;而2、3号楼下方架空层的全部面积,当属2、3号楼业主共同享有,应以开发商提供的图纸为准设计。同时,要求2、3号楼入户大堂应依照香榭芭蕾样板房入户大堂的装修层次,略提高标准装修进行整改。

   物业:整改需本幢全体业主同意

   昨日,记者致电正祥水榭芳庭物业,工作人员称,小区物业已与相关业主协商,协商结果已告知业主,不方便向记者透露具体情况,随即挂断电话。

从业主张先生提供的材料看,针对部分业主提出的整改意见,9月23日,正祥集团下属公司福州正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书面回复中说,业主所提出的整改要求不在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的范围,不属于交房要约。回复中还说,对于部分业主要求大堂范围扩大的诉求,正祥集团认为可以适当扩大部分封闭式入户门厅,但需征得本幢楼全体业主同意后方可推动实施。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