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任志强看涨房地产市场 潘石屹或去浙江义乌投资

house.fjsen.com        2014-09-28 16:0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2014中国房地产峰会,地产大佬潘石屹、任志强、财经专家贾康等大牌云集,探讨中国房地产未来发展趋势。在谈话中,任志强看涨房地产市场,潘石屹则表示希望自己明年能来义乌投资。

潘总有个习惯,一紧张就上厕所,一紧张就结巴。”9月26日,在浙江义乌举办的2014中国房地产峰会的现场,著名房地产专家任志强的话招来满堂的笑声。本次峰会,地产大佬潘石屹、任志强、财经专家贾康等大牌云集,探讨中国房地产未来发展趋势。在谈话中,任志强看涨房地产市场,潘石屹则表示希望自己明年能来义乌投资。

业内大佬会聚,中国房地产未来发展趋势如何,自然是公众最关心的问题。

“一位有影响的企业家的说房地产黄金时代已经过了。但是他紧接着又说黄金时代过去了,还有白银时代。白银时代也是含金量很高的。我觉得这个判断比较靠谱。”贾康说。

他认为,既然市场已经分化了,就有不同的趋向、特点,要特别认真的耐心的去分析。一个线上不同的城市,都有具体的问题。

结合全国大部分城市取消限购,一些银行也在放开房贷,现场有记者提问此举是不是因为决策层对市场的崩盘的担心?

贾康认为,限购政策是政府不得已而为之,至于放开房贷对房价的影响,不要太看中某一时段成交的均价,到了市场,要分析具体情况。

任志强则表示,中国政府不断的坚持城镇化发展过程中,只要适当的让房地产市场化的程度提高一点,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仍然是一个持续可增长的房地产市场。

“有网友说,你若端着我就不买,我要说,你若端着,你就买不起。”任志强的话激起了全场掌声。

“我希望明年上半年能来义乌投资。”潘石屹直白表示对中国的经济还是有信心的。对中国的房地产也是有信心的。至于价格高一点,低一点都是市场的变化。

“最后一句话,我对义乌的房地产和义乌的经济,也很有信心!义乌就像是野草,靠自己成长起来的,都是有生命力的。”潘石屹如是说。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