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选择装修公司是看宣传还是看实力

house.fjsen.com        2014-09-25 10:26:03       来源: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王海云        我来说两句

扫一扫关注碧水蓝天官方微信

时下装修旺季,不少商家为了吸引业主注意,在各大网络、广播、报媒等平台上打出装修不花钱或是低价全包的广告,很多第一次装修的业主,面对这些五花八门的广告,不知如何选择,是相信广告呢还是相信朋友的推荐呢?

碧水蓝天装饰总经理傅玉浦表示,虽然在媒体上的宣传是展示企业实力的一个方面,但是如果广告太过夸张,促销价格与正常市场行情相差甚远,那消费者就要小心了。傅玉浦建议消费者可以通过媒体广告去了解装修公司,但是选择时一定要选择真正具有实力比较诚信的装修企业。前几天到外地出差看到一则广告“零利润装修”。第二天的媒体就大篇幅在回应,“零利润”你拿什么拯救质量这个啼笑皆非的虚假广告。

识别虚假广告,不上当受骗

通过广告让业主获知了解装修企业是装修公司推广的途径之一,但是业主如果遇到所谓的装修不花钱或是全包含主材只需299、388之类的,秒杀,砍价会,送金条等就要谨慎了。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傅玉浦表示,如果说包工包料的“料”,因为档次、价格不同,价格浮动很大,还可以理解的话。“工”在价格上却是相对透明的,如现在土工、木工、油漆工等工人的工资正常在300元/天左右,一套百平方米现代简约风格的房子正常基础工程需花费8.5万元左

右。所以太便宜的套餐,宣传时不是偷工了就是减料了,业主真装修起来要面对的就是无上限的增项,或是使用时的各种不便。因此,面对低于正常市场价太多的促销广告业主千万不要贪图便宜。

其次很多套餐看起来用的都是知名大品牌,但事实上,大品牌也有低档产品,而且更多的时候,看得见的瓷砖、卫浴、地板等主材用的是知名品牌,但是辅材往往是不知名的品牌但报的是知名品牌的价格,这一点业主也要注意别上当受骗。

选择实力企业,踏实装修

消费者前期选定是非常关键的。傅玉浦建议业主选择时可注意以下两点:

首先,要查看公司相关资质。消费者在选择家装公司时,一定要选择具有资质的品牌家装公司,因为品牌公司具备高品质家装所必须的工程预决算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包括结构工程技术人员)、设计团队、施工管理人员及经过培训的施工队伍,能为施工质量负责,业主也能规避安全风险。

其次,参观在施工地,而非“样板间”。参观施工工地不失为选择家装公司的一个有效方法,因为从中可以清楚而直观地看到家装公司的施工水平,这样才能获得准确、详实的信息。虽然某些公司推出参观“样板间”活动,但是只是这些“样板”质量好,实际施工极有可能会走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