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全国百城晚报总编见证福州融信双杭城奠基盛典

house.fjsen.com        2014-09-22 11:31: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2014年9月20日16时,在隆隆的礼炮声中,融信双杭城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该项目不仅开启了“新海丝之路”领域新的征程,更作为福建省最大旧城改造项目、全国重点工程之一,引起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据悉,当天现场全国百城晚报主编、福州各大知名媒体、社会名流等几百人出席了庆典。

现场嘉宾座无虚席

复兴福州双杭2200年风华,重建闽商荣耀之地

融信双杭城地处福州中轴,扼守两千多年前闽越王受封之地,可谓龙脉风水宝地。福州作为中国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发祥地和重要门户,上下双杭则是马可波罗笔下的国际化港口,福州商帮的商船就是在此起航,繁荣了海丝之路。这里是闽商及其所造就的商贸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把控着整个八闽地区的经济命脉,见证了早期福州与世界的商贸繁荣,成为全球闽商的朝宗荣耀之地,并保留了老福州最地道的自然、人文、建筑历史等。

精彩舞狮表演

因双杭独一无二的地理条件和历史寓意,此次融信集团斥巨资对此进行改造开发,一直以来备受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与重视。当天典礼现场彩旗飘扬,嘉宾热情高涨,融信集团领导发表了精彩的致辞。随后,在几百位媒体人及社会名流的见证下,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秘书长王炳云、北京晚报发行部主任赵晓航、天津今晚报办公室主任王军杰、融信集团福州融信双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明荣、融信集团福州区域总公司副总经理陆海燕、融信集团福州区域总公司副总经理郑璋共同推动奠基启动仪,这一刻不仅代表着融信双杭城作为全省最大旧城改造项目的正式启动,更是作为融信集团响应国家号召,复兴“新海丝之路”的启航,对于汇聚全球商帮具有战略意义。

项目负责人解说致辞

融信双杭城,代言大福州发展的希望和未来

融信集团深谙双杭的复兴与繁荣对整个福州乃至福建的意义所在,力邀主创上海新天地的旧城改造专家本杰明伍德设计事务所,以及设计成都宽窄巷子的清华同衡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加入,致力于打造福州全新城市会客厅。

项目奠基推杆启动仪式

奠基仪式后,全国百城晚报总编、福州各大媒体人士、社会名流等一行人来到双杭城会馆参观。在深入了解之后,来自全国各城的晚报总编们表示:以国内其他城市的旧改项目实例来看,同时拥有如此多独有资源的项目在全国是极为少有的。我们有理由相信融信双杭城将代言大福州的未来,让上下双杭迎来新生。

融信集团领导与百城晚报主编合影留念

作为中国地产37强的融信集团拟投资百亿,计划在保护历史街区文化积淀的基础上,打造高端、生态、宜居、人文的全新城市综合体。项目建成后,融信双杭城将形成并发挥磁场效应,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力、竞争力和吸引力,并成为超越三坊七巷的城市新地标。

项目地址:中国·福州·上下杭

珍藏热线:0591-87887777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