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凤翔湖滨世纪

house.fjsen.com        2014-09-18 10:47: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项目类型:普通住宅

建筑类型:高层

行政区域:闽侯县

楼盘位置:闽侯县福州市闽侯县荆溪东大道66号

开发商:福建澳翔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户型面积:36-93平米

物业公司:暂无

物业费:待定

绿化率:35%

容积率:2.935

配套设施:

地铁线路地铁5号线

公交线路33、38路城乡巴士等多条公交线路

教育荆溪小学、荆溪第二中心幼儿园、关口小学、闽侯一中

其它市民广场、闽都民俗园

34.1平方公里完善的鼓楼西新城生活配套

楼盘简介

凤翔集团,融环保、地产、旅游、建筑、贸易等多元为一体。秉承“诚信第一、追求卓越、强化管理、再创辉煌”的理念,继乌山丽景、五凤山名居等脍炙人口的品质楼盘之后,2013年,斥巨资倾力打造鼓楼西千亩山湖都市旅游综合体,在福州西城带来一场时尚的山水盛宴,更以里程碑式的建筑勾勒凤翔在福州的版图。

【区域】凤翔湖滨世纪,位于福州西鼓楼(荆溪)。该区域是福州西拓的现代化新兴城区和生态温泉休闲度假胜地。总体形成“一带、一心、三轴、六片区”的规划结构。“一带”即为荆溪两侧和沿闽江规划滨江路及控制绿带形成本区西、南部的滨水景观带。“一心”是指荆溪公建中心,结合南北向山水绿廊布局,按新城级标准设置,安排为本区服务的商业、文化、体育、医疗等公建中心。同时在溪下、徐家村规划两个居住区级共建中心。“三轴”为沿甘洪路形成的城市发展轴,另两条为溪下片区南北向和徐家村片区东西向的联系山体、荆溪、闽江的山水景观轴。“六片区”指溪下片区、光明片区、港头片区、杜坞片区、闽侯经济开发区等六个片区。在闽侯新城区规划建设市民广场,南邻江滨路,用地面积约163亩,建设市民服务中心、文化中心、科技中心等。行政中心区就择址在这里。

【产品】凤翔湖滨世纪,项目占地面积约813亩,是一个融合以SOHO别墅高层商务办公五星级酒店温泉商业等多种产品为一体的都市旅游综合体项目。项目一期【创智SOHO】据守18万方创智领地,规划有9栋多层办公、2栋SOHO以及3栋LOFT全能型空间和部分商业。项目通过art-deco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牵手简约现代园林艺术,与城市自然湿地为邻,与高端城市商业综合体为友,36-93㎡的魔幻空间,低总价小户产品,不限购不限贷低门槛的投资,为市场提供了绝对的楼市蓝筹股。

【交通】凤翔湖滨世纪,项目位处福州市闽侯县荆溪东大道,甘洪路3分钟直达荆溪镇中心,西江滨大道直通市中心腹地;5分钟直达洪山桥,进入鼓楼区;8分钟直达火车站、省体,进入五四路CBD;30分钟直达长乐机场;三环路、地铁5号线就在家门口;33路、38路城乡巴士等多条公交线路与市中心无缝快速对接;向莆铁路、外福铁路、京台高速,规划建设后将辐射莆田、闽清多地。

下面几条路,根据可以达到福州全城/全省,乃至全国来说交通便捷。

三环路|无红灯,全封闭,互通式快速环城通道,是连接福州中心五区的主动脉,标志着福州“半小时生活圈时代”的到来。绕城高速|绕城高速也称为福州“四环”,是福州连通八县实现大福州版图的大动脉,从甘洪路可直接上绕城高速,前往五四北、市区、机场,十分便捷。西江滨大道|已经通车,从这里3分钟对接绕城,融入半小时福州城市生活圈,闽江新城更快速地融入主城区。甘洪路|从甘洪路到五四北仅5分钟,比之前绕道二环路节省近半小时。

【景观】凤翔湖滨世纪,独占荆溪绿肺之地,北依大嘉山,南临闽江,天赋光明温泉。青山环绕,奢享300亩人工湖景。匠心独运,设计的园林预留了足够的设计空间,集水岸、公园、温泉、住宅、商业街为一体。国境之南,榕城之西,远离城市的喧嚣,于闹市中静享自然湿地,投入与自然的对话,城市山水胜景尽收眼底。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