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媒体采访融侨新城营销策划部负责人邱公浩

house.fjsen.com        2014-09-09 09:07: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媒体采访邱经理

  小编:我们看到此次融侨新城千人博饼的中秋活动声势浩大,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本次的活动吗?

邱经理:好的。中秋佳节的传统意义就是阖家团圆,除了家人团聚,还有近几年越来越被推崇的博饼习俗。而今天融侨新城邀请到了所有认筹了【泷郡高层】的客户家庭,举办了一场盛大的中秋千人博饼大赛,如你所见,现场能有如此鼎沸局面,还得益于【泷郡高层】认筹两周来的火爆人气。我们为此还准备了众多丰厚的奖品,这些奖品在比赛后都会各归其主。除此之外,为了让来宾们度过一次颠覆传统的,玩味十足、妙趣横生的中秋佳节,我们邀请了百变大咖,现场可以说是“众星云集”,来宾们不仅可以同大咖们合影留恋,欣赏大咖带来的表演节目,还可参与百变大咖秀的装扮体验,感受人物变换的神秘,让来宾体验非同寻常的中秋盛宴,希望大家都可以尽兴而归。

小编:您提到现场邀请到的是【泷郡高层】的认筹客户,那么【泷郡高层】又是有哪些优势,吸引到如此多的客户?

邱经理:福清融侨【泷郡高层】持续两周的火爆认筹形势的原因,我个人总结为以下几点:

一、融侨品牌的影响力:25年融侨,百亿名企,始终是福清人最信赖的品牌

二、高性价:【泷郡高层】是福清首座运动健康社区,占3000亩融侨新城的核心区域,

88-125㎡刚需户型,首次开盘,总价仅48万起;

三、文体配套齐全:这里有福清最大、体育设施最全的体育公园,还拥有洪宽幼儿园、

洪宽小学、洪宽中学等一站式教育配套;

四、商业配套完善:项目旁边将有国际级的shopping mall建成,咫尺外的台湾街

也正在火热招商中;

五、交通四通八达:距离项目不远的福清交通大动脉-环城路的狮山隧道,今年11月贯通,到时从项目出发可快速到达福清各个片区,升值潜力不言而喻。总之,大品牌、低总价、高性价的产品优势无疑是我们得到客户认同的原因。

小编:【泷郡高层】拥有如此多的优势,那么它的认筹方式有哪些,认筹后又有哪些优惠或者特权呢?

邱经理:现在只要来访融侨新城营销中心,免费办理金银卡,就可以认筹【泷郡高层】,办卡客户均有3次博奖机会,赢取好礼。同时还可参与融侨新城举办的系列活动,除了本次的中秋活动外,后续我们也将在9月份的每周六举办系列的亲子趣味羽毛球赛,认筹客户在参与活动后还可签领5000元的购房装修基金,最高累积两万元。办理认筹金卡的客户,除了同时享有以上特权外,我们还将赠送体育公园健康运动卡,同时还可享受存2万抵4万的购房优惠。

小编:我们有了解到政府将出台一些救市政策,针对融侨项目现在有哪些投资的利好点?

邱经理:是的,8月份,福建出台闽八条,除提到福建省全省范围内取消限购外,其它内容涉及:取消限购、降低普通房标准,关键还对于房贷进行优惠,比如购买首改房按首套房认定,外地人购房贷款不需提供纳税证明,这无疑给福建房地产市场带来一项利好。宏观政策的松动,楼市也将全面复苏。而11月,福清交通大动脉-环城路建成的关键节点,狮山隧道即将贯通,仅500米距离的福清融侨新城,各项目资产必将升值,又恰逢【融侨新城】各项目联动,优惠力度都较大,如【融侨新城香槟】8折清盘钜惠,而【泷郡高层】首次开盘,总价仅48万就能买3房,置业者能以最超值的性价将福清最好的房子收入囊中。赶在房价上涨、优惠结束前抢购融侨房,精明的投资者是必定不能错过的!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