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五四北泰禾广场:秋冬时装秀 演绎时尚前沿

house.fjsen.com        2014-08-19 15:35: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自由是什么模样?青春是什么味道?自由就是追随本心,青春就是年轻张狂。8月22日,主题为“自由&青春”的秋冬时装秀将于五四北泰禾广场华丽开启。届时,将有专业模特身着时尚新衣,惊艳亮相T台,散发出气场强大的魅力和诱惑。绚丽的舞美灯光效果、超强的品牌阵容、活力四射的时尚演绎,让榕城市民零距离欣赏一场视觉盛宴,引爆泰禾时尚风潮。

据悉,本次秋冬时装秀看点十足,除了国际快时尚品牌优衣库(UNIQLO)带来的简约而不简单的百搭风格外,还将带您领略法国的复古潮牌Chevignon(尚飞扬)对时尚复古风的复刻经典诠释,体验飞行精神的自由率性与最新潮流元素的完美结合。此外,首次进驻福州大型购物中心的国际一线内衣品牌安莉芳专场时尚秀,将有众多充满魅力的名模,身着时尚诱人的内衣粉墨登场。更有崇尚自由时尚精神的美国休闲领导品牌TOMMYHILFIGER,带你感受美国服饰风格的精髓所在。在全球柜类零售商中占据领导地位——百丽旗下的著名鞋类品牌:Belle(百丽)、Teenmix(天美意)、Tata(他她)、Staccato(思加图)、Joy&Peace(真美诗)、Millie’s(妙丽)、Senda(森达)、Innet(茵奈儿)、Basto(百思图)等也将亮相T台,让你体味潮流品位。

8月22日—8月31日期间,每周五至周日,各大品牌将悉数亮相,六天的“自由&青春”舞台对秋冬流行风范一一展示,以专属的品牌风格为榕城市民诠释对时尚的独特见解,为时尚界打开新的视野,让榕城市民徜徉在这绚丽多姿、光影憧憧的城中盛事之中。

五四北泰禾广场作为泰禾集团进军高端商业地产的开篇巨著,意味着“泰禾精品商业模式”的成功践行。本次“自由&青春”秋冬时装秀已不再是普通的T台走秀,而是一场声势浩大的高级定制时尚奢华派对。走在时尚前沿的国际知名品牌、精挑细选的专业模特,将倾情演绎时尚前沿潮流。此外,“自由&青春”的秋冬时装秀,预示着泰禾广场将引领榕城市民步入高端时尚生活。乐青春,享自由!8月22日五四北泰禾广场,让精彩与您不期而遇!还等什么?赶快带着家人一起来参加吧!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