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顺华路易城堡6000平米顶级会所路易汇雍容绽放

house.fjsen.com        2014-08-11 15:29: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顶级圈层的崛起,豪墅、豪车已经成为当下最直接展示名流生活的标识,更是“塔尖”气质与品位的最好佐证。8月8日-8月10日期间,顺华路易城堡(电话:0591-87178888)6000平米顶级会所路易汇雍容绽放。持续3天的盛宴,多达13部全球顶奢豪车、汇聚数十件顶级奢侈品,数百位华商领军人物齐聚千万级王者别墅顺华路易城堡,盛启中国福州乌龙江畔宫殿王朝!

顺华·路易城堡顶级会所路易汇雍容绽放

奢华会所室内游泳池

别墅室内地下私人泳池

名流齐聚,13部全球顶奢豪车盛宴颠覆世界观

全球顶奢豪车展在顺华路易城堡(电话:0591-87178888)路易汇门前举办,现场满铺近千平米草地,高端优雅、磅礴大气:价值4500万的全球唯一私人定制8.5米加长版劳斯莱斯,全球限量、亚洲唯一的世爵C8超跑、普利茅斯猎兽超跑,亚洲限量、中国少量的摩根超跑、眼镜蛇超跑、迈凯轮超跑、兰博基尼超跑、福特超跑,《变4》中原装进口的“博派”、“十字线”,以及全球最新、国内首次亮相的富豪超级玩具——quadski水陆两栖摩托车、Seabreacher鲨鱼潜艇……组成13部豪华阵容顶奢豪车盛宴。而这13部全球顶级的豪车,大多数为市面上难得一见,更难能可贵的是所有来宾可亲密乘坐豪车,与豪车及一流名模合影,颠覆所有来宾的世界观,令现场来宾赞叹不已。

顶奢豪车现场助阵

顶奢豪车现场助阵
 
顶奢豪车现场助阵

万众瞩目,1.05亿至尊车&墅套餐震撼福建

而现场最万众瞩目的,当属1.05亿至尊车&墅套餐:4500万全球唯一私人定制8.5米加长版劳斯莱斯;占地面积2.5亩、产权面积1116m2、使用面积4231m2、价值7888万的顺华路易城堡(电话:0591-87178888)终极独栋壹栋;价值2888万的全球顶级、亚洲唯一翡翠;价值358万的Hermès全球限量款铂金钻扣鳄鱼皮包;价值380万的瑞士双人全球顶级羊胎素公务机包机之旅。1.05亿至尊车&墅套餐推出,震撼福建各行各界,现场不断有财富名流向工作人员咨询了解。

顶奢豪车现场助阵

顶奢豪车现场助阵

顶奢豪车现场助阵

奢享盛宴,持续3天的财富圈层生活主场

8月8日至10日顺华路易城堡(电话:0591-87178888)路易汇开启财富圈层奢享盛宴:精心准备的老业主们的尊享“家·宴”晚宴;高端客户参加的“车&墅·品鉴”泳池晚宴等轮番上场,活动现场上演了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灯光秀、女子乐坊、水上芭蕾等精彩节目,聘请五星级酒店喜来登御用厨师掌厨,给来宾献上美味的佳肴。让我们的城堡业主及来访贵宾优先体验顺华路易汇的高端服务配套。

活动期间,大量微信粉丝及汽车爱好者通过转发微信赢得入场资格。顺华集团热情接待所有来宾参观豪车、品鉴顺华路易汇会所、品鉴城堡样板房,并为他们提供了法国阿尔卑斯山的原装进口evian依云矿泉水,以及名流茶点等,尽显品牌地产的实力与胸怀!

同时,现场展出了数件全球顶级的的奢侈品,包括全球顶尖的老坑冰种翡翠饰品,全球顶级的珍稀手表,爱马仕全球顶级铂金、白金、钻石鳄鱼皮真皮包系列,爱马仕全球顶级丝巾、真皮皮带等。顺华路易城堡(电话:0591-87178888)展出的国际顶级奢侈品全部是原装正品,打造纯粹、高端、顶尖的名流品鉴盛会。

顶奢豪车现场助阵

10大价值,垂范乌龙江畔顶级法式城堡别墅

顺华路易城堡(电话:0591-87178888)以大手笔成就新的高端人居范本,将法兰西的浪漫和东方的含蓄完美融合,传递着代表居住文明的全新内涵,将成为福州人居的崭新里程碑。产品涵盖558-1116㎡独栋城堡、242-251㎡终极联排,是王者终其一生追寻的终极城堡!顺华路易城堡(电话:0591-87178888)10大价值体系垂范乌龙江畔顶级法式城堡别墅:

①大赠送:赠送350-2900m2超大面积。户户赠送超大面积,最低赠送350m2,最高赠送2900m2,产权面积与使用面积比最高近1:4.38。

②送电梯:户户赠送私家名牌电梯,带来尊崇便利的高品质生活享受。

③双首层:全部上下双首层6.4米下沉庭院6.5米挑高客厅。首创福州全部上下双首层设计,6.4米全明下沉式庭院,四大采光庭院保证地下室空间与室外一样明亮通透,6.5米挑高客厅豪华通透,大气的空间格局更显贵族的奢侈与豪迈。

④宽楼距:宽敞楼栋间距近20米。联排楼间距最大近18米,独幢楼间距最大近20米,宽敞的楼栋间距打造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

⑤配泳池:配备室内私家恒温泳池。泳池长度最大达40米,让业主在私家室内恒温泳池里褪去一天的疲惫,悠闲的享受这一刻的轻松与快乐。

⑥全高档:全高档外挂石材,保证建筑的尊贵性,赋予恒定、坚固、沉稳与庄重的形体与气度。

⑦车入户:顺华路易城堡(电话:0591-87178888)拥有满铺近10万平米地下室,社区实行人车分流设计,所有车辆均经小区入口地下室通道直接入户。

⑧配管家:顺华路易城堡(电话:0591-87178888)为别墅业主配置大客户专属的物业服务管家,当家里有需要帮助的时候,只需一个电话就有专属服务管家上门服务。

⑨景皇家:法式皇家园林景观。顺华路易城堡(电话:0591-87178888)赤巨资打造法式皇家园林景观。社区主入口3200m2凡尔赛宫广场,水榭亭台还原法国贵族生活场景;2800m2手工梦幻湖吧加入亲水台阶、典雅亭阁、绿色雕刻等,尽显高贵从容……

⑩全配套:商业、休闲、教育配套齐全。顺华路易城堡(电话:0591-87178888)配套6000m2城堡会所“顺华·路易汇”、5000多平米法式风情商业街、3000多平米小金星国际双语幼儿园等,礼遇每一位尊贵业主,让您悠然享受浪漫、高雅、奢侈的纯正贵族生活。

顺华·路易汇:福建罕见的全球华商私享高端会所

“会所”最初诞生于十七世纪的欧洲,是由相同兴趣爱好的人组成的联盟。而随着时代变迁,如今的会所已经成为财富与身份的象征。近年来国内不少住宅社区都建有会所,但真正精心打磨的高端会所并不多见。

顺华·路易汇是顺华路易城堡(电话:0591-87178888)的高端圈层会所,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设置品酒室、台球室、乒乓球室、瑜伽室、健身房、茶室包厢、儿童游乐室、国际4D影音室、KTV包厢、宴会厅、贵宾接待室、室内恒温泳池等功能区,是汇集高端餐饮、商务会客、美容康体、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高端会所,将打造成福建罕见的高端财富圈层私密交流空间。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