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泰禾集团:发力长三角 深耕一线城市

house.fjsen.com        2014-08-06 09:51: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月青        我来说两句

黄其森林志玲出席泰禾集团上海区域品牌发布会

8月2日晚,泰禾集团上海区域品牌发布会在中华艺术宫(原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盛大举行,泰禾"红御"、"红桥"两个项目正式亮相上海。当天正值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与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身着"情侣装"亮相,成为当晚发布会的最炫丽风景线。

当天,除了林志玲、央视著名主持人蒋小涵亲临道贺外,20余家上海及国内一线主流媒体、众多上海地产界颇具影响力的开发商、地产研究机构负责人也慕名而来,一同见证了发布会盛况。

"深耕一线城市,扎跟福建大本营,是泰禾集团坚定而清晰的战略布局。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区域,是泰禾十分看好的市场,对泰禾在长三角的未来充满信心。"黄其森在致辞中表示。

继北京之后,上海是泰禾进军一线城市的第二站。经过2年的耕耘,目前泰禾在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地区已经拥有5个项目,产品类型十分齐全,既有高端的院子系别墅,如泰禾"江阴院子"和泰禾"南京院子",也有"红"系列中高端精品住宅,如上海宝山"泰禾红御"和青浦"泰禾红桥",还有商业地产写字楼项目,如上海闸北"泰禾中心".

有业内分析师指出,一线城市在现阶段的市场调整中更具抵御能力,供应量大但需求有限的二、三乃至四线城市,即使放松限购仍可能面临挑战。泰禾在一线城市北京、上海提前布局并斩获众多地块,赢得了市场先机,加速泰禾跻身国内一线房企,并将迎来业绩爆发时刻。

今年以来,泰禾在一线城市的销售开始再次发力,又一次印证了泰禾深耕一线城市战略的远见卓识:在北京,泰禾北京院子以14.34亿元的成交金额,稳居京城上半年别墅项目销冠宝座,同时也是上半年2000万级以上别墅的全国销售冠军。6月28日,泰禾1号街区二期产品入市,当日销售461套。次日,同处北京东五环台湖片区的泰禾拾景园开盘,取得了"即开即清"优异成绩。

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与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身着“情侣装”出席发布会

产品尚未面市 已获多方认可

今年上半年,尽管房地产市场经历了一轮以成交萎缩、库存积压、中小企业资金告急为标志的"寒潮",但依然有一批企业杀出重围,逆市增长,泰禾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公布的数据,泰禾上半年以101亿的销售额挺进中国地产30强,并排名第27位。

黄其森多次表示,当前市场缺的不是需求,而是好的产品。

此次亮相上海的泰禾"红御"和"红桥",显然是黄其森口中的好产品。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查看心情排行>>  
相关新闻
精品楼盘展示区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